无障碍说明

掘金将士齐赞米尔萨普 约基奇:下一战努力终结系列赛

掘金在今天的天王山之战中124-98大胜开拓者,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成3-2。赛后,掘金将士们一齐称赞米尔萨普的出色发挥,约基奇称他们有机会在下一战终结系列赛。

约基奇米尔萨普合力封盖坎特

米尔萨普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他首发上场34分钟,17投9中拿到24分8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约基奇在场边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了米尔萨普:“对我们来说,他的作用很关键,他在攻防两端奠定了基调。在这轮系列赛中,他在防守端的存在感十足。”

谈到今晚自己的表现,约基奇接着说:“我就是想要赢球。为了赢下比赛,我会做那些自己需要做的事情。这轮系列赛,我觉得篮板对我们来说很关键。这场比赛我们赢了15个篮板吧。”

被问及他从上一轮系列赛中学到了什么,以及接下来如何在波特兰终结这轮系列赛,约基奇回应道:“我们有机会在那里赢下系列赛,我们会努力在那里打出最好的水平。”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也称赞了米尔萨普的表现,他这样表示:“我不会说什么更有价值,我觉得我们明白了他能够带来怎样的影响。我们可以打小阵容。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但并没有惊讶到我们。当我们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他站了出来。他时我们队里最冷静的人,给年轻球员们带来了很大影响。”

本场比赛,掘金总共有六人得分上双。对此,马龙说道:“这就是我们。常规赛期间,我们的场均助攻数位居全联盟第二,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地方。这也是我们球队文化的一部分,在场上要无私,为彼此做球。我觉得我们是一支很有看点的球队,因为我们打得很无私。我们不会出现某个家伙运球25下然后出手,大家都在合理打球,联系在一块。这真的是非常非常无私的篮球,我非常喜欢这点。”

记者赛后也就米尔萨普的表现向穆雷提问,穆雷回应说:“这不是他第一次打出这样的表现了,之前就有过类似的发挥。他表明了自己在攻防两端能带来怎样的贡献,不论能否命中投篮,他打得都很有侵略性。防守端,他是我们的支柱,他为我们奠定了基调。”

约基奇此役发挥高效,他18投10中,拿到25分19篮板6助攻,正负值高达+26。有意思的是,在赛后发布会上,为约基奇准备的话筒不同于之前。没有了支架之类的,话筒直接是用线连接的,这样他就怎么也弄不坏了。

约老师“再战”话筒

约基奇在赛后发布会上首先玩弄了几圈话筒,发现这次弄不坏了。被问及他在比赛中的侵略性,约基奇表示:“不论比赛中发生什么,我都会去努力应对。队友们需要我打出侵略性,所以我也是这么做的。”采访结束后,约基奇将话筒倒立着放下,随后离开发布会。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