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比分被追平库里一点都不慌 格林:能找到解决办法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勇士队在昨天西部半决赛第四场不敌火箭,总比分被扳成2-2。不过,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一点都不慌。德雷蒙德-格林也表示,勇士队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格林指天庆祝

“我们喜欢这样令人兴奋的局面。”库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当然希望能取得3-1的领先局面,或者是尽早结束这个系列赛。但是,现在已经打到这个地步了,我们一点都不慌,也没有恐慌的必要。”

勇士队之所以不慌,这里面是有原因的,他们过去四年三夺NBA总冠军,而且他们现在仍然在与火箭队的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自从科尔2015年执掌勇士教鞭之后,勇士队在季后赛阶段有四个系列赛都是在总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的,包括在2018年西部决赛一度总比分2-3落后于火箭队之后逆转对手。

“今年与火箭队的系列赛和去年有点相似,大家对我们寄予很高的期望值,在比赛过程中,我们也遭遇了很多打击,但我们还是会以自己的方式去完成工作。”库里补充道,“下一场比赛将会很有意思,我们有合适的机会去控制这个系列赛,在自己的主场把事情做好,然后从这里开始掌握自己的命运。”

德雷蒙德-格林在谈到勇士队的当前境况时说道:“我们的确有很多问题需要加以解决,但是以前的一些问题本赛季已经不存在了。我们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也能找到解决的办法,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我必须自己在这方面做出榜样。如果我做到这一点,毫无疑问,别人也会效仿的。我们在第四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很容易纠正,我们会找回良好状态,会赢得最终的胜利,这让我感到很兴奋。”

科尔教练也表示:“我也很喜欢这样一种局面,能在NBA联盟执教这些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成为这种竞争的一部分,这难道不令人感到兴奋吗?所以,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很有乐趣。”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