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勇G4裁判报告:最后两分钟仅一次漏判 火箭成受益方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火勇系列赛第四场裁判报告出炉,最后两分钟只有一次漏判,哈登在进攻中对克莱-汤普森犯规,但裁判没有鸣哨。

哈登被漏吹一次进攻犯规

裁判执法表现是火勇系列赛的一大热点,每场比赛的裁判报告都引人关注。系列赛第四场结束后,联盟推出了这场比赛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只有一次漏判。

这次漏判发生在终场前1分18秒,哈登持球单打克莱-汤普森,哈登后撤步中投出手未能命中。裁判报告显示,哈登投篮后的追随动作左手臂向下与汤普森的头颈部发生了接触,哈登应该被吹进攻犯规。

如果裁判鸣哨的话,会是哈登在这场比赛中第五次犯规,与此同时勇士将获得球权。当时勇士只落后火箭5分,仍有翻盘的希望,但由于裁判没有吹罚犯规,塔克获得了进攻篮板,尽管接下来塔克的三分未中,但火箭有效耗费了时间,比赛时间只剩下不到一分钟了,这无疑提高了勇士追分的难度,最终火箭以112-108击败勇士追平系列赛总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当哈登投篮时,裁判迈克-卡拉汉(24号裁判)就在附近,但他并没有吹哈登进攻犯规。勇士球迷想必对卡拉汉有印象,这位在NBA吹罚了1683场常规赛223场季后赛的资深裁判,曾在2017年总决赛第四场吹了勇士27次犯规,勇士主教练科尔因为质疑裁判吹罚吃到了技术犯规,骑士获得了31次罚球机会,骑士在那场比赛中以137-116大胜勇士,那是勇士在2017年季后赛唯一的一场败仗,他们因此错过了季后赛全胜夺冠的纪录。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