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文斯顿臀部受伤 能否出战勇火天王山之战存疑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根据勇士方面提供的最新消息,利文斯顿臀部受伤,他能否出战勇士和火箭的系列赛第五战存疑。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利文斯顿受伤了。不过科尔称没什么特殊的,科尔打趣道:“他就是老了,像我一样。”

在和火箭的这轮系列赛中,利文斯顿的个人表现不佳。四场比赛过后,他一共拿到13分。利文斯顿的表现可谓是勇士整个替补席现状的缩影。相比前几个赛季,勇士的替补更弱了。

勇士在阵容轮换方面本就偏薄弱。如果利文斯顿无法出战接下来的比赛,科尔在调整阵容时将更加困难。

此外,科尔还透露,伊格达拉膝盖过度伸展,他能否出战天王山之战存疑。科尔没有提供杜兰特肘部伤情的最新消息,他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为5月9日的比赛做好准备。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zirui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