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纸上谈兵:腾讯网友支招水花兄弟 别再跟着KD打阵地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西部半决赛第四场,火箭战胜勇士,双方总比分战至2-2平。那场比赛中,库里三分球14投4中,克莱-汤普森三分球6投1中,水花兄弟三分线外表现依旧不佳,他们两人应该如何调整呢?在腾讯体育《纸上谈兵》栏目中,网友们积极参与讨论,给出了不少出色和专业的点子,这里分享给大家。

网友“carlos”认为,水花兄弟想要找回手感,勇士首先需要找回属于他们的节奏。“现在的比赛节奏都不像勇士了 更像雷霆队,勇士全队要多跑打快节奏才行,就像常规赛第四场时一样,不能跟着杜兰特打阵地战了,火箭三个外线都是阵地战高手。”

都知道,库里是一位拥有超级射程的球员,他的logo三分曾经在很多场比赛中震惊联盟。网友“英雄吾迪”就认为,“火箭的无限换防让水花很难轻松地投三分,要么用后撤步要么直接半场就扔,要不干脆祈祷吧。”

库里和汤普森手感不佳,有很多球迷认为是火箭的针对性防守做得好,但也有火箭球迷认为,勇士回到主场之后,水花兄弟的手感,自然会回来,网友“让我冷静一下”就表示,“汤普森和库里不可能一直这么不准,在这么高强度的比赛中想要保持高命中率也是难上加难,特别是火箭重点针对汤普森和库里的无球掩护。”

“其实今天汤普森和库里都得到不少不错的空位三分机会,只是没扔进去,等下一场回到主场,估计命中率会有所提升,水花要想提高命中率,不能一味的让杜兰特开启毁灭按钮,应该多投,多进攻,等待手感回来了,命中率自然就提升了。重申,我是火密,理性分析。”

网友“纵一苇之所如”认为,水花兄弟想要找回手感,格林和伊戈达拉必须能够打开。“格林和伊戈达拉在外线给不了支持的话,水花很难,人家5防3,或者说人家就留一个人防杜兰特,因为知道杜兰特厉害,剩下4个各种轮转和包夹库汤,而且都是防守悍将,能投的开就奇怪了!估计往后几年联盟风格还是要变回来,因为靠三分终究不是很可靠,一看手感,二容易被防死,一旦字母哥今年夺冠,超级内线又会被重视起来,一星四射的阵容马上会流行。”

今年的季后赛中,水花兄弟不够强势,很多人认为勇士是杜兰特在带着走。网友“诗酒趁年华”认为,库里应该加强攻击性,“库里作为一个持球后卫竟然一场球下来只有两次罚球,说明库里的攻击性真的不够,这样下去勇士真的会输掉这个系列赛。”

而网友“risk one's life”也认为,勇士应该让库里和汤普森先开火,关键时刻,杜兰特再去一锤定音。“手感这种东西很难说,如果真有什么办法的话,就是把球权重新交给库里,让库里打持球,让他通过更多的投篮来找回手感,然后给予汤普森一些单打权限,让他们两个先养起手感来。至于KD就让他前期把精力放在防守端,到了关键时刻在让他一槌定音。”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