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雯娜秀新手机“抱怨”男友摄影技术差 男主是谁?她让网友破案

[摘要]网友美妆柯南比较直接问道:“所以男朋友是谁?”“美妆柯南,请开始你的破案。”何雯娜幽默地回复,但是避而不谈男友的任何信息。

腾讯体育讯 蹦床公主何雯娜近日因公布恋情上了热搜,对于男友到底是何许人也仍是谜。5月7日晚,何雯娜又更新社交动态了,不过是秀了一下新手机,还直言男友摄影技术需提高。而对于网友询问男友的问题,何雯娜调皮回复:请开始你的破案。

“终于等来了新手机!磨合期…先拍拍照适应一下咯。”何雯娜今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动态,同时上传了两张美照,一张是在飞机上的嘟嘴卖萌照,还有一张带着墨镜的可爱照。

在该条动态下面,何雯娜还饶有兴致地与网友进行互动。

网友莎Sha_表示:确实长肉了娜姐,哈哈哈哈。

何雯娜回复道:“我放弃了......。”

“没事儿,幸福的人儿,到时候再减就好了。”莎Sha_再次回复。

网友是不及阿评论:“娜娜,这么好的手机应该记录下甜甜的恋爱。”

何雯娜幸福地“抱怨”道:“男朋友的鬼才摄影我要培养一下。”她还配了一张男友拍的照片,“连我嘴角的饼干渣子都拍出来了,我的天。”

网友美妆柯南比较直接问道:“所以男朋友是谁?”

“美妆柯南,请开始你的破案。”何雯娜幽默地回复,但是避而不谈男友的任何信息。

蹦床公主何雯娜沉浸在幸福的热恋当中,祝福她能够与对的人一直携手走下去。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