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预测NBA总决赛:雄鹿将会击败开拓者夺冠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现任TNT电视台篮球评论员的NBA传奇球员查尔斯-巴克利在今日的节目中预测了今年的NBA总冠军归属,巴克利表示,密尔沃基雄鹿队将会在今年总决赛中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从而夺冠。

巴克利在节目中说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将会成为NBA总冠军。”

当巴克利说出这句话之后,坐在他旁边的搭档们似乎都有些震惊,厄尼-约翰逊直接大喊一声“哇哦”,奥尼尔则是疑惑地说道:“等一下,等一下,以为你会说是波特兰开拓者队呢。”

“不,我说的是开拓者队将会进入到总决赛当中,”巴克利补充道。“我把话放在这里了,雄鹿队将会赢得总冠军。”

比较有意思的是,巴克利将开拓者队预测为了西部冠军,这也就意味着他认为开拓者队能够在目前的西部半决赛中击败丹佛掘金队(他们目前和掘金队打成2-2平),并且之后再击败勇士队或是火箭队。恐怕很少会有人和巴克利的想法是相同的。

除此之外,在分区半决赛开始之前,巴克利还曾预测莱昂纳德将会带领猛龙队成功晋级,这样一来,就等于巴克利认为雄鹿队将在进入到东部决赛之后战胜的是猛龙队。

众所周知,巴克利一直都是一个很喜欢预测的人,他在本赛季也做出了很多次的预测,其中有成功也有失败。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巴克利预测当时27胜32负排名东部第10的奥兰多魔术队将会进入到季后赛当中,最终他们以42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7,成功拿到了季后赛门票。而在本赛季初,巴克利预测洛杉矶快船队的胜场数为33,无法进入季后赛,但快船队最终取得了48场胜利,并在季后赛中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