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半马部分参赛者违规替跑 被取消成绩+禁赛2年

马拉松 资料图

新京报讯 在2019年4月21日举行的2019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中,有部分参赛者存在转让参赛芯片,蹭跑等违规行为。组委会根据比赛监督、裁判员报告,录像、图片材料显示和相关参赛者举报,研究决定对违规参赛者进行公开处罚,处罚决定如下:

认定参赛号为50289的参赛者吴某及其同伴蔡某存在转让参赛芯片、男选手携带女选手芯片完成比赛、蹭跑等行为。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树立良好的赛风赛纪,依据《2019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第十条2、9、11款的规定,对上述参赛者作出取消此次赛事比赛成绩;在未来2年禁止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马系列赛、上马SPEEDX系列赛等赛事的处罚决定。

认定参赛号为50340的参赛者封某存在互换参赛芯片,并由男选手携带女选手芯片完成比赛的行为。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树立良好的赛风赛纪,依据《2019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第十条11、12款的规定,对上述参赛者作出取消此次赛事比赛成绩;在未来2年禁止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马系列赛、上马SPEEDX系列赛等赛事的处罚决定。

认定参赛号为52267的参赛者陈某存在转让参赛芯片的行为。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树立良好的赛风赛纪,依据《2019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第十条11款的规定,对上述参赛者作出取消此次赛事比赛成绩;在未来2年禁止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马系列赛、上马SPEEDX系列赛等赛事的处罚决定。

参赛号为10408的参赛者张某在比赛当天携带非本次赛事的计时芯片参赛,并将自己的芯片交由其同伴,即参赛号为10945的参赛者孙某。经核实后认定10408号参赛者存在使用非本次比赛芯片的行为,10945号参赛者存在同时携带两枚芯片参赛的行为。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树立良好的赛风赛纪,依据《2019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规程》第十条2、9款的规定,对上述参赛者作出取消此次赛事比赛成绩 ;在未来2年禁止参加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上马系列赛、上马SPEEDX系列赛等赛事的处罚决定。

(张云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