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WNBA山猫训练营:邵婷积极融入球队 主帅为她开小灶

邵婷接受腾讯体育采访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腾讯驻明尼苏达特派员 尚雨蒙) 美国时间5月6日,WNBA劲旅明尼苏达山猫的赛季前训练营正在进行。 时隔两年,我们再次在明尼苏达山猫队的训练营中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北京首钢女篮球员、中国女篮队长邵婷。与两年之前来到明尼苏达试训不同,此次山猫队直接向邵婷抛出正式合同,这也就意味着邵婷将正式作为山猫队的一员代表球队征战本赛季的WNBA。在邵婷到达美国一周后,腾讯体育也来到山猫的训练馆,了解下邵婷的近况,这也是邵婷再次赴美后,首家中国媒体到访。

训练营还剩十五分钟的时候,球队公关人员示意媒体可以进入训练馆,此时球员们在中线围成一圈,听着山猫队功勋主教练谢丽尔-吕夫的讲话。从场边零星的可以听到,吕夫似乎在对刚刚进行的训练进行点评,球员们都听的格外认真,邵婷也不例外。

主教练训话

随后,球员们开始在教练组的指导下进行拉伸的训练,邵婷站在队伍的中间位置做得格外认真,也不时地回应着周围队友的互动,看得出来虽然刚到美国不久,但她与队友的关系已经十分融洽。

简单的拉伸训练过后,球员们几个一组又在不同的教练带领下开始了针对性的训练。邵婷在三分线的各个角度练习着投篮,过了一会儿,接受完采访的主教练里夫走向她,单独对她进行了指导,邵婷也积极的与教练沟通交流。从状态来看,邵婷的赴美生活似乎适应的相当不错。

主帅单独指导邵婷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邵婷表示两年前的试训经历让她对明尼苏达以及山猫队有了一些了解。这两天也在努力的适应时差,调整自己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本赛季山猫的阵容有了很大的调整,玛雅-摩尔等球员本赛季将不会代表球队出战。与两年前的山猫相比,这支全新的山猫队更加年轻,充满朝气。邵婷也在采访中提到了这一点,同时她也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场季前赛上好好发挥,为球队注入自己的能量。

与两年前初入WNBA的兴奋相比,现在的邵婷更加的成熟。“这次能够与山猫再续前缘,我想我也会,好好训练,尽快地了解这支队伍的技战术打法,然后把自己的特点也融入其中,打出我们中国女篮的特色”,邵婷说道。

邵婷在训练中

邵婷4月29日从北京出发,再次踏上了赴美之旅,而这一次她将正式出战WNBA赛季。经过几天调整和训练,可以看到邵婷再次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已经很适应。

新赛季的WNBA季前赛将在美国时间5月9日开始,山猫队将会进行三场季前赛,而其中一场,就是当地时间5月15号迎战来访的中国女篮国家队(其他两战,10日对阵华盛顿神秘人,19日对阵洛杉矶火花),邵婷对此表示十分的期待。女篮队长与女篮姑娘们的交锋,站在一块球场身份却大不一样,这次对决也很有意思。而新赛季WNBA、也是第23届联赛,将在5月24日开幕,山猫赛季揭幕战将是25日主场对阵芝加哥天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