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申花当务之急是活在中超 屡送温暖助长对手士气

青年报记者 蔡创

本报讯 对于申花来说,近来连续不顺的势头还在延续。

客场不敌深圳之后,球队在昨天上午从酒店前往机场的路上,又因为高速公路发生车祸造成严重拥堵,使得原本一个小时的路程变成了三个多小时,球队因此最终也未能赶上原订于10点半从深圳飞赴上海的航班,不得不改签。下轮联赛,申花还要在5月10日客场迎战天津泰达,因为此番延误对球队接下去的行程也造成了影响,原本8日的航班也推迟到9日出发前往天津,仓促的行程对于下一轮的联赛备战显得更加不利。

上海申花遭遇诸多不顺

如果在一个月之前,在谈到申花将为保级而战时,并没有多少人会真正的相信,但这一次,保级对于申花来说绝非是危言耸听了。虽然球队目前还排在积分榜第11位,但距离排名垫底的北京人和只有2分的优势,更重要的是,申花在与排名身后的河北华夏幸福,天津天海以及北京人和的交锋中都遭遇了失利,这样一来在胜负关系上就已经落于下风,申花唯有争取更多的积分来避免最后因为计算胜负而处于不利的局面。

此外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申花被冠上了送温暖的称号,从结束了天海的六轮不胜,到结束富力的5轮不胜,再到结束深圳的四轮不胜,申花从能给状态不佳的球队送去一场及时雨,这样一来,接下去在碰到其他为保级而战的球队时,无疑会大大增加对方的士气。

对于弗洛雷斯来说,接下去无论是如何变阵,踢出了多么好看的场面,还是锻炼年轻人,当务之急是要让球队尽可能的取胜并远离降级区,毕竟任何美好未来的前提便是要先“活着”。

如果要取胜,目前来看当务之急便是要做好防守,场均两个的丢球数目,以申花目前的进攻实力根本无法弥补回来。但无论是四后卫还是五后卫,门将从李帅换成了沈俊,再到陈钊,无论哪种尝试都没有改变申花丢球的问题,唯一没有丢球的比赛,也是在足协杯比赛中面对的是无心恋战的深圳队。因此显然,导致申花目前后防不稳固的情况并不是某个人的责任,而是整个体系都出了问题。

更何况,随着接下来国奥队集训和非洲杯美洲杯的开打,申花队从前场到后场都必定会受到影响,如果现在不做好准备,防守问题将会一直困扰着申花。

上场比赛,伊哈洛打进了申花队史第1000粒进球,但目前球队上下显然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和心情来庆祝。此外在失利之后,各种舆论和风言风语都频频传出。因此对于申花来说,急需要用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提振士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