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球大唱片》上线!哈登被送枸杞保温杯 主动要求加入火箭少女

夏天,篮球,音乐,美少女,可能世界上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东西。而如今,腾讯体育新上档的节目《篮球大唱片》将这三者融合在一起。想知道场外的哈登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想知道《荣耀星球》和篮球之间的关系,今天上线的《篮球大唱片》的首期节目,你不容错过。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这个节目的第一期里,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当哈登遇到火箭少女

过去几个月的时间,火箭少女组合可真的是够忙的,因为除了音乐之外,她们还和篮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杨超越参加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的事情,大家肯定都有所耳闻。以前的时候,网络上传闻杨超越是锦鲤本尊,大家都还不信。结果抽签仪式的那一天,杨超越给中国男篮抽到了一个上上签中的上上签。

因为《创造101》等节目,《卡路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杨超越本就火的一塌糊涂,谁能想到,抽签仪式那天,杨超越一个人霸占了好几条的热搜。但你知道,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杨超越是如何看待自己是“锦鲤”这件事的么?而社交媒体上,有很多调侃,甚至说黑杨超越的网友,但其实火箭少女中的成员,也会这样。猜猜队友说了什么,让杨超越直接翻白眼么?(在这里,小编就不剧透了,卖个关子。答案大家在视频节目里找吧 *^_^*)

杨超越参加世界杯抽签仪式的时候,火箭少女的其他成员也没有闲着。孟美岐和杨芸晴肩负着《篮球大唱片》的使命,制作一首推广主题曲。当时,两位火箭少女的成员带着网友们的歌词创意和哈登碰面,和大胡子亲密互动。

不要以为女生就不懂体育,和哈登初次见面,杨芸晴就展示了自己狂热的一面,她身穿一件哈登主题的T恤,让大胡子开心不已。

初次见面,除了表达一名粉丝的狂热之外,孟美岐和杨芸晴还准备了特别的礼物。孟美岐送给哈登的,是来自东方的饮品。这件饮品和维金斯还有一点点的关系,估计大家已经猜到,那就是保温杯和枸杞。

在这个联盟中,我们已经见证过很多来自于东方的神秘力量。看起来,哈登对此也是深信不疑,直接问道,“我可以在比赛开始之前喝吗?”

双方之间聊得非常开心,哈登竟然主动提出要求,要加入火箭少女。看这一脸真诚的样子,你觉得大胡子是在开玩笑么?而在聊起他对火箭、火箭少女有何共同点时,哈登则相当深沉的表示,大家都是用满满的能量积极向上,为其他人带来最精彩的演出。

互相认识之后,双方开始了《篮球大唱片》,歌词的筛选工作。估计现在已经有很多球迷,听过《荣耀星球》这首歌,这其中有句歌词是,“rocket、rocket、boom,要赢就一起上。”事实上,这句歌词是哈登亲自选的。不过,当哈登亲自尝试这句歌词的时候,中文似乎有点难倒了大胡子。

都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火箭少女从创作,到制作完成《荣耀星球》,再到NBA赛场上的表演,没有花费十年时间,却真的也是下了一番功夫。

当然,在此期间,火箭少女们也发生了非常多有趣的事情,也克服了非常多的困难。这其中有什么样的故事,还需要你自己去发掘哦。

什么是《篮球大唱片》

《篮球大唱片》是一档全民共创体育x音乐节目,通过真人秀节目的模式,展现歌手与明星寻找篮球灵感,和全民共创主题曲的过程,打造一场运动与潮音的篮球派对。

腾讯体育《篮球大唱片》主打全民共创概念,将邀请三组嘉宾与球迷,粉丝,网友共同创作三首歌曲,收录到一张专辑。广大网友可以积极贡献歌曲灵感,用音乐传递体育精神,这里没有冷板凳,所有人都能“上场”。

除了火箭少女还有哈登之外,林书豪、欧阳靖、潘玮柏都是这档节目的嘉宾。之前不久,林书豪和欧阳靖在多伦多相聚,两人联手,为腾讯体育篮球世界杯原创节目《篮球大唱片》录制歌曲。

业内人士评价,此次《篮球大唱片》歌词征集活动堪称全民共创的热点事件,众多顶级球星的强势助力与知名音乐大咖的加盟,将带来2019年夏天的全民篮球狂欢。

火箭撞火箭

火箭少女是当今中国内地最火爆的女子演唱组合,自从出道之后,凭借靓丽的外形,热辣的风格,他们很快赢得了粉丝们的喜爱。而休斯顿火箭队曾经拥有姚明这样一位超级中锋,在中国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很多中国球迷都将火箭,视为自己的主队。火箭少女和休斯顿火箭,一个属于音乐领域,一个属于体育,但因为“火箭”,他们走到了一起,火箭撞火箭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

在《篮球大唱片》的首期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孟美岐、杨芸晴和哈登热聊的画面。那是今年3月18日,火箭主场对阵森林狼时候发生的事情,比赛结束后,火箭少女和火箭球员上演“一家亲”,一群大个子跟在她们后面学起了跳舞,别有一番风味。在活动结束后,哈登还送给孟美岐一件亲笔签名球衣,让粉丝们直呼羡慕。

孟美岐和杨芸晴只是打前站,更精彩的事情发生在后面。今年的4月6日,《篮球大唱片》官方微博宣布,火箭少女即将登陆火箭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表演后,这也立刻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火箭撞火箭,去最瞩目的赛场,挑战全世界的目光,火箭少女为休斯顿火箭加油,助燃火箭一飞冲天!”当时,很多网友都表达了自己对于火箭少女演出的期待。

那是中国女团第一次在NBA的赛场上进行表演,从赛前的采访中,你就能够感受到这些美少女们激动的心情。“就是觉得火箭队是穿梭在体育界中的火箭队,而我们就是唱歌跳舞中的火箭,”赖美云说道。“在这样国际的舞台上面,是比较激动,比较荣幸的。希望大家看到,中国的火箭少女,也是有火箭精神的。”

北京时间的4月8日,火箭主场对阵太阳,火箭少女们终于迎来了她们在NBA赛场上的演出。比赛开始之前,哈登和卡佩拉的一段摸胸舞,给大家先来了一道开胃菜。

不仅仅是中国球迷,美国的媒体、球迷对于火箭少女的表演,也非常期待。比赛的过程中,火箭也在其官方推特上,为火箭少女的这次表演进行宣传造势。

孟美岐、Sunnee、yamy、傅菁、赖美云、段奥娟、李紫婷、紫宁,比赛结束之后,当电视转播镜头重新回到赛场的时候,火箭少女就立马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在火箭少女当时的表演中,我们能够看到他们模仿哈登的抛投,模仿哈登撒盐的庆祝动作。整首歌曲,满满的都是“火箭”元素。

当时就有网友表示,“火箭少女的新歌荣耀星球真是太好听了!不仅充满着青春活力,还有一些搞笑的火箭梗,身为火箭少女和火箭队的粉丝,真的好开心!”

显然的是,火箭少女和火箭队之前的合作,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而双方之间的“碰撞”还在继续着。篮球、音乐、美少女,《篮球大唱片》,也还在继续讲述着那些美好的东西。

(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