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香珀特进入轮换 小个阵容能为哈登拉开空间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火箭和勇士系列赛的第四场今天举行,赛前,两队教练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火箭后卫丹纽尔-豪斯右脚趾的趾间部位,出现了发炎的状况,对于豪斯的伤势,主帅德安东尼表示,豪斯这个夜晚不会出战,但下一场比赛可能会出战。豪斯缺席,火箭还有香珀特,之前的比赛中,他已经进入到了轮换阵容。火箭使用香珀特,看重的是他的季后赛经验,还有防守能力。

“香珀特已经进入到了轮换,这是有多方面原因的,其中的一个,就是他不惧怕这样的时刻,他打过总决赛,他有防守,非常的强硬,”德安东尼说道。

之前的比赛中,火箭曾经使用过塔克、小里弗斯、戈登、保罗还有哈登这样的五小阵容,德安东尼表示,“这可以很好的拉开空间,让哈登杀到篮下,如果我们使用大个子球员,德雷蒙德-格林会给我们的突破,带来很大的麻烦。我们想要拉开空间,给哈登更好的突破机会,而在防守端,我们可以无限换防。当球队使用大个子内线,他们会将我们的内线球员拉出去。”

系列赛第三场,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手感不佳,今天有媒体问及科尔,他们有没有帮库里修复投篮,而对此科尔也开起了玩笑。“是的,我们早些时候为此努力了,调整了一下他的手肘。”

随后记者接着问及科尔,这轮系列赛期间,外界的反应是否过激。当时科尔回应称,“这轮系列赛总比分2-0的时候,大家说系列赛结束了,还记得这个么?每个人对于任何事情都有些反应过度。”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