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队参加今夏盐湖城夏季联赛 马刺在列骑士首次参加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今年的犹他夏季联赛将更名为盐湖城夏季联赛,将于7月2日至4日举行,参赛的四支球队分别是爵士、马刺、灰熊和骑士。

骑士是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盐湖城热爱篮球,有一个巨大的篮球社区。”盐湖城夏季联赛执行懂事乔纳森-莱因哈特说,“夏季联赛也不例外,我们去年创纪录的上座率就证明了这一点。”

今年盐湖城夏季联赛的具体赛程安排将于稍后公布,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将于5月15日举行,而选秀大会被安排在6月21日举行。

夏季联赛是新秀、落选秀、自由球员以及其他渴望进入NBA的球员展示自己的机会,去年的盐湖城夏季联赛创下了33884人次的上座率纪录,此前最好的上座率是2015年的31751人次。

最近参加盐湖城夏季联赛的球员包括——多诺万-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乔治-尼昂、丹特-埃克萨姆、戴维斯-贝尔斯坦、布林-福布斯、德里克-怀特、本-西蒙斯、马克尔-富尔茨、马库斯-斯马特、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特雷-杨、约翰-科林斯等人,如今这些球员都成为了各自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