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内亲口确认计划今夏退役 还记得他季后赛12中12吗?

腾讯体育5月7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火箭老将内内表示,他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近日在接受巴西记者的采访时,内内表示他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

内内现年36岁,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7顺位被尼克斯选中,随即被交易到掘金。生涯至今,内内先后效力过掘金、奇才和火箭,他总共打了965场常规赛(626场首发),期间在场均26.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3分、6个篮板、1.8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4.8%。

在2017年4月24日火箭与雷霆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四场比赛中,内内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2投12中、罚球7中4砍下28分和10个篮板,成为继威尔特-张伯伦之后,历史上第二位在季后赛比赛中拿到20+分10+个篮板而且命中率100%的球员。

不过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内内场均仅获得9分钟的出场时间,数据也下降为4.8分和2.8个篮板。

目前火箭在系列赛大比分上以1-2落后于勇士,这轮系列赛的第四场比赛将于今天继续在休斯顿举行。如果火箭不能打进西部决赛,那么内内宣布退役的时间就会提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