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续约亚洲杯夺冠功勋主帅 将带队参加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7日 卡塔尔足协官方宣布,卡塔尔和今年带领球队夺得亚洲杯冠军的功勋教练菲利克斯-桑切斯续约至2022年,他将带领卡塔尔参加2022年本土世界杯。

卡塔尔主帅桑切斯

桑切斯今年43岁,西班牙人,曾经担任西甲豪门巴萨青年队教练,2006年前往卡塔尔,帮助该国进行青训建设和培养年轻球员。2013年,桑切斯被任命为卡塔尔U19队教练,次年他带队获得亚足联U19锦标赛冠军。此外,桑切斯还执教过卡塔尔国奥。

今年1月份亚洲杯中,桑切斯带领卡塔尔首次获得冠军,他们在决赛中3-1击败日本,而且所有比赛全部获胜,打进19球只丢1球,这一数据堪称恐怖,这也是卡塔尔足协长期致力于青训建设所取得的丰厚成果。

卡塔尔足协如今官方宣布,卡塔尔国家队和桑切斯续约至2022年。2022年世界杯将首次在卡塔尔举行,卡塔尔作为东道主直接获得决赛圈资格,对桑切斯来说,能够带领卡塔尔继续参加世界杯是一份奖励,也是一种责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