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勇士vs火箭 水花兄弟能否迎来反弹?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休斯顿火箭,双方将会展开系列赛的第四场较量,腾讯体育将于8: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上场比赛,斯蒂芬-库里状态糟糕,全场比赛,库里一共23投只有7中,三分球9投2中,只得到了17分。看起来脚踝和手指的伤势,对库里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不过库里本人表示,自己的表现和伤势没有关系。

比赛结束之后,库里不愿多谈自己的伤势,而科尔表示,“今天不是属于他而已。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我相信斯蒂芬可以调整自己。”

显然的是,勇士队需要库里和克莱-汤普森找回状态。在系列赛第四场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全场一共16次出手,只命中了6球。凯文-杜兰特依旧无法阻挡,全场比赛,他砍下了46分。

杜兰特的超强表现,是勇士队能够和火箭相抗衡的重要原因。第四节的比赛,杜兰特连续砍下10分,一度让球队处于领先。“凯文-杜兰特是无法阻挡的,他出色的表现给了每一个人信心。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今晚的比赛是我们没有很好的完成比赛,”科尔表示。

对于球队输给火箭的原因,杜兰特认为,“他们命中了几个关键的投篮,他们有17个进攻篮板,这就是他们取胜的原因,他们打得更有活力一些。”

火箭赢下系列赛的第三场,埃里克-戈登挺身而出。这轮系列赛中,戈登场均可以得到24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2%。

“我们需要戈登挺身而出。”哈登说道,“他是我们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战术打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当他能那样打比赛,我们是很难被击败的队伍,因为你增加了一名像他那样能得分的球员,而且他在防守端也是相当强悍的。”

在联盟季后赛七场四胜的赛制中,总共出现过401次2-1领先的局面,而其中实现1-2翻盘,并最终拿下比赛胜利的有81个系列赛,也就是说实现1-2翻盘的胜率在20.2%。

赛前言论:

目前,勇士大比分仍然2-1领先,但科尔认为,球队需要提升精神状态。“我们需要做出最大调整的地方应该是斗志方面,就是战斗精神、竞争精神。并不是说我们打得不努力,我们第三场比赛总体上打得还是比较努力的,但是火箭队全部53分钟都打得很专注、很努力,他们在这方面超过了我们。”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杜兰特、格林、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

火箭:哈登、保罗、埃里克-戈登、塔克、卡佩拉

腾讯体育“定义你的主队助威口号”征集活动开始啦!

从现在起,赶紧到社区为你的主队发送助威口号吧!

这将是第一次由我们球迷自己票选出的“主队助威口号”!

我们将在系列赛的G4的比赛直播中,通过实时投票选出本赛季主队助威口号。如果口号最终被选中,那么将有腾讯体育官方制作系列衍生品。

同时,腾讯体育还将制作专属口号道具送给投票的用户,让我们一起来为主队助威!

还等什么!快通过以下圈子入口,进入你的主队圈子,圈主们已经为你们架好了舞台,去说出你的助威口号吧!

圈子入口:勇士助威口号征集火箭助威口号征集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