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恭喜!何雯娜今天13点14分公布新恋情 晒出与神秘男子牵手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13时14分,何雯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牵手照,疑似公布恋情。而男友身份也引发网友猜测。

何雯娜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两手相握的照片,两人手腕上戴着黑白两色的情侣表,何雯娜配文是一个爱心,而发文的时间又是13:14,谐音为“一生一世,”疑似恋情公布。

在何雯娜发文之后,迅速登上了热搜,网友们纷纷跟帖留言,送上祝福。“终于不是nice里面自己一个人用两只手拍手表了!!留下老母亲的泪水”,“很善良温柔的一个姑娘,祝幸福”,“娜娜幸福!!!”“恭喜,希望遇到良人”。

何雯娜生活照

被誉为“蹦床公主”的何雯娜上一段被公众所熟知的恋情是与“吊环王子”陈一冰。两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感情开始升温,并得到了双方家长的认可。然而2011年,陈一冰宣布与何雯娜分手,分手一事因不久前的一档综艺节目又被炒的沸沸扬扬。

不久前何雯娜参加了某综艺节目,而乒乓奥运冠军郭跃邀请陈一冰做客再度提及了这段“陈年往事”,并直接造成陈一冰和何雯娜在社交平台上隔空对骂。

此外,何雯娜也在节目里谈及这段恋情,坦言谈恋爱害怕找错人,所以步步惊心。“第一个错了以后,以后就步步小心,害怕浪费时间。”对于媒体的报道,她自己表示“很委屈,但不能反驳”。

不过在节目里,何雯娜与95后模特李辰的甜蜜互动让网友大呼太甜蜜了,不仅一起做饭,还相约滑雪,两人坐在缆车上互相凝望的样子,真的是配一脸。此次恋情公布,就有不少网友猜测男方是不是就是这个“节目里的大男孩”。

何雯娜在节目中与朋友亲密互动

据悉,李辰,原名是李晨。1995年出生,身高190cm,是一名模特,会做菜还会唱歌。出道之后的李辰可以说是所向披靡。先是登上了众多时尚的杂志,曾五次踏上四大国际时装周。

网络上,广大网友纷纷当起了福尔摩斯,竞相猜测何雯娜男友是谁。有网友甚至直接爆料何雯娜男友是刘惠璞,但很快刘惠璞本人就转发微博予以否认,他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何雯娜同学我见过几次,非常落落大方的姑娘,可惜,不是我。”

不过无论男主是谁,都祝愿何雯娜幸福,开心享受新的爱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