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相信库里第四战能摆脱低迷 哈登盼卡佩拉延续良好状态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火箭与勇士的西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将于5月7日进行,勇士和火箭将帅都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展望,同时也对本方将士进行信心喊话。

科尔:急需提升斗志

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队在第三场比赛中的斗志明显要强于勇士队,勇士队第四场比赛需要在这方面做出调整。

“我们需要做出最大调整的地方应该是斗志方面,就是战斗精神、竞争精神。”科尔说道,“并不是说我们打得不努力,我们第三场比赛总体上打得还是比较努力的,但是火箭队全部53分钟都打得很专注、很努力,他们在这方面超过了我们。”

勇士相信库里第四战能找回状态

史蒂芬-库里在与火箭队的第三场比赛中错失了一个关键的扣篮,而且他在那场比赛里23投仅7中,表现欠佳。不过库里的妻子阿耶莎和他的妹妹希德尔对于库里在第四场的表现并不担心,她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力挺库里。希德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世界末日了吗?不。”阿耶莎很快也在希德尔所发的那条消息下方回复了一个笑容和天使的表情。

德雷蒙德-格林则表示:“第三场比赛表现欠佳之后,库里有点生自己的气,其实我们所有人也都在生自己的气。这或许会帮助库里在下一场比赛中打出更强的侵略性。一旦库里能打出侵略性,我们相信他会打得很不错的。”

科尔则表示:“库里很有竞争精神,他在第三场比赛中受困于对方的防守,感觉有点愤怒。库里经历过很多大阵仗,所以我们预计他下一场会摆脱低迷的。”

勇士不担心体能问题

勇士主力在与火箭队的前三场比赛里出场时间很长,大部分主力的场均出场时间都在30多分钟到45分钟之间。这会不会让勇士主力体力透支呢?

对于这一点,德雷蒙德-格林说道:“如今这个年代又没有奥尼尔那样的重量级内线球员。除非与恩比德或约基奇这样的球员对位,其他人是不会有那么多身体对抗的。你可能要花更多精力去追对方的后卫,但不必在身体对抗方面耗费太多能量。你仍然要去得分、抢篮板之类的,但是他们不会每次在低位强攻,用身体强吃我。感谢上帝,还好奥尼尔没出现在这个系列赛中。”

科尔则表示:“这没什么关系,你必须得打比赛,你得去做你必须做的事,争取赢得胜利。如果你做不到这一点,那只能说你不胜任,但是我们的球员状态都不错,我们获得了一天休息,他们会做好打下一场的准备。我们并没有像约基奇那样一场打65分钟,所以我们应该没什么问题。”

德帅称小里是抗勇奇兵

小里弗斯由于胃部受到病毒感染而缺席了火箭与勇士系列赛的第一场,复出之后打了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数据显示,在小里弗斯出场的这两场比赛里,火箭队平均100回合能赢勇士12.8分。小里弗斯替补登场不但能与塔克很好搭档,他在对付勇士小个阵容方面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我们很希望小里弗斯能出战与勇士队的第一场,可惜他生病无法出战。”德帅说道,“他一上场就全力施为,任何时刻都不慌,他敢于面对挑战,他想上场,一直在我耳边喊,说想上场,我都听到了。他们求战欲望都很强,这正是球队所需要的球员特质。特别是在第三场,小里弗斯上场之后的确收到了奇兵的效果。”

哈登盼卡佩拉延续良好状态

卡佩拉在与勇士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低迷,只得到4分6个篮板,卡佩拉第二场比赛虽然也贡献了1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是仍然没有打出他应有的侵略性。直到第三场比赛,卡佩拉才真正在比赛中打出侵略性。

“我不会说,卡佩拉前面陷入困境,但他的确没有给球队带来我们所需要的那种侵略性。整个赛季下来,卡佩拉大部分时候都是打得很有侵略性的,但是在与勇士系列赛的前两场,我们的确没有看到这一点。”哈登说道:“卡佩拉在第三场比赛中的精神面貌就大不一样了,特别是他的封盖,点然了现场球迷的激情,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球队的能量。卡佩拉及时找回状态,这对我们很有帮助,希望他在第四战中继续保持。”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