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加盟菲律宾联赛 “虐菜小王子”再回亚洲篮坛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泰伦斯-琼斯,目前已经有了最新的落脚地。他与菲律宾联赛的一支球队完成签约。

根据美国篮球记者Keith Smith爆料,琼斯正式加盟菲律宾的一家名为TNT的俱乐部,成为该联赛中的一位外援。在今天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该俱乐部主教练的证实。

今年27岁的琼斯曾经在休斯顿火箭队效力4个赛季,三次帮助球队打入季后赛,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0.3分5.7个篮板和1.2次封盖。随后琼斯在2016年转会到鹈鹕,在新奥尔良他场均能拿到11.5分5.9个篮板和1次封盖。但接下来的一年,他加盟雄鹿之后,只打了3场比赛。

在职业生涯开始逐渐走下坡路后,琼斯在2017年曾去往CBA效力于青岛双星队,但在中职篮联赛中他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比赛中途就被球队更换了外援。随后去往NBA发展联盟打球的琼斯,本赛季曾获得了休斯顿火箭队的一份10天短合同,并代表球队出战2场常规赛。但是由于管理层在其合同到期后,并没有与其进行续约,因此琼斯在一大段时间中,处于无球可打的状态。

之前被球迷戏称为“虐菜小王子”的琼斯,如今再度回到亚洲篮坛,在菲律宾联赛中成为一名重量级外援。在五月份各大联赛纷纷收尾阶段时,菲律宾联赛才刚开始不久。并且他们一年要打四个杯赛,菲律宾杯、委员杯、总督杯和节假日杯。在2017年琼斯所效力的这支球队,曾打入了菲律宾联赛委员杯的总决赛,只可惜没能夺冠。

(木兰)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