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勇G3裁判报告:哈登致命一击竟是进攻犯规 勇士本有机会绝杀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火箭战胜勇士,拿到了系列赛第三场的胜利,目前火箭将大比分追至1-2。今天,联盟公布了该场比赛最后两分钟以及加时赛的裁判报告,在此期间一共出现了4次争议判罚,其中两次不利火箭,两次不利勇士。

第四节还有1分49秒的时候,库里在上篮的时候,出现了走步的情况。这一球,是赛后通过视频增强系统才判断出来的,那个回合,库里并没有得分。

第四节还有3.5秒结束的时候,格林在防守中,出现了防守三秒,这一球,也是要通过赛后的视频增强系统才能判断出来。

而常规赛时间还有1.5秒结束的时候,保罗和克莱-汤普森跳球,保罗在跳球的时候,对克莱-汤普森犯规,但裁判没有吹罚。此球应该是勇士球权,也就是说,勇士本该在常规赛最后时段,获得一次绝杀机会。

加时赛还剩27秒的时候,哈登突破后抛投得分,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了5分。而这一球,格林提前站住了位置,应该吹罚哈登的进攻犯规。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