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6-1!药厂36分钟打入6球 特拉普又想到了巴萨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一战是欧冠门票争夺的关键战役,然而,勒沃库森前36分钟就打入6球,成为德甲史上第1支前30分钟打入4球、第2支前36分钟打入6球的球队,最终以6比1大胜对手之后,勒沃库森以54分追平了法兰克福。

半场比分,是的你没有看错

此役之前,勒沃库森以51分排名德甲第8位,而法兰克福则以54分排名第4位。开场仅仅1分钟,勒沃库森第一次进攻就轻松破门,阿兰吉斯左路横传,哈弗茨第一次触球就将球送入球门,1比0!近5次在联赛出场,哈弗茨打入5球,这也是他本赛季德甲第15球。

第13分钟,阿兰吉斯禁区右肋斜射,无人盯防的布兰特禁区中路接力破门,2比0!

第14分钟,科斯蒂奇30米外远射破门,2比1!法兰克福扳回一分。

第23分钟,斯文-本德右路横传,阿拉里奥前点轻松头球破门,3比1!

第28分钟,阿兰吉斯突入禁区左肋后劲射破门,4比1!勒沃库森成为德甲史上第一支前30分钟打入4球的球队。

第34分钟,弗兰德左路横传,阿拉里奥小禁区中路推射破门,5比1!

第36分钟,布兰特主罚任意球斜传,辛特艾格尔鱼跃冲顶解围却不慎打入乌龙球,6比1!

勒沃库森成为自1964年9月26得多特蒙德以来第一支在前36分钟打入6球的德甲球队,当时多特蒙德在对沙尔克04时同样在前36分钟打入6球。

36分钟就被对手打入6球,法兰克福做出了调整,加契诺维奇、约维奇出场替换威廉斯、恩迪卡。上半场结束之后,勒沃库森以6比1的比分领先,两队合力打入7球也创造了德甲历史上半场进球纪录。

上半场打入6球之后,勒沃库森追平了德甲上半场进球历史纪录,此前纪录由拜仁慕尼黑(1976年6月12日)、柏林赫塔(1970年4月18日)、多特蒙德(1964年9月26日)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四支球队保持。

上一支做到这一点的球队则是门兴格拉德巴赫,1978年4月29日,门兴在对阵多特蒙德时上半场以6比0领先,最终以12比0的比分取胜。

门兴曾12-0击败多特,海因克斯是场上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法兰克福门将特拉普职业生涯里已经两次被对手打入6球,2017年,当时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特拉普在欧冠对阵巴萨时客场连丢6球,两年之后,特拉普又被勒沃库森用了36分钟就打入6球。

特拉普又回想起了巴萨的噩梦一夜

勒沃库森在下半场多次获得良机,但哈弗茨、保利尼奥多次错失良机,没能扩大比分。最终,勒沃库森以6比1战胜法兰克福,以54分追平法兰克福,仅以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五位。主场对阵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已经取得四连胜,创造队史主场对阵同一对手的连胜纪录。

同时,以6比1取胜,勒沃库森也创造了对阵法兰克福的最大比分胜利。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