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委屈:有时候比赛不公平 希望明确如何界定手球

腾讯体育5月5日(文/李旭)中超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主场1比1和大连战平。赛后发布会上,主教练赛后点评:“有些时候,比赛是不公平的,我们必须接受这一点。上半场双方踢的非常好,下半场对方一次机会也没有,除了那次视频回看的判罚。”

奥拉罗尤

无疑主教练口中所指的是那次点球判罚,“昨天,恒大与国安的比赛,一个手球没有被吹点球,今天的比赛反而被判了点球。当时,裁判吹停比赛,应该是吹罚对方在禁区内推倒吴曦的犯规。我们必须尊重裁判的决定。只不过,需要明确的是如何界定手球,这应该给所有人普及一下。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将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于大宝手球未判

田依浓手球被判点球

这场比赛是汪嵩顶级联赛第400场,如何评价这名球员?奥帅说:“汪嵩是个非常棒的球员,是一位团队型球员。希望每个俱乐部都拥有像汪嵩这样的球员。今天他也进了一个球,很遗憾的是被吹罚了越位。我们也有其他好的球员,也有进球,只不过也被吹罚了越位。”

汪嵩顶级联赛400场

汪嵩进球被判越位

下半场,特谢拉通过个人能力打开了局面。“特谢拉是位非常棒的球员,能力出众,有这样能力的球员总是能给我们带来帮助。”奥帅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