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0场!汪嵩成顶级联赛第3人 成NO.1只是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与大连的比赛,汪嵩替补登场,完成了他顶级联赛的第400场里程碑。汪嵩也是目前中国球员中,第3位出场达到400场的球员,而排在他前面的两位徐云龙和张耀坤都已经退役,保持目前的出勤率,本赛季结束后,汪嵩有望成为顶级联赛第1人。

苏宁发布汪嵩400场海报

400场,汪嵩迎里程碑一役

虽然此前汪嵩的出场场次引起过外界的争议,但经过数据的核实之后,目前的出场场次得到了一致的认可。和大连一役的第53分钟,汪嵩换下U-23小将张凌峰,正式迎来自己顶级联赛的第400场比赛。

但里程碑一役,汪嵩却未能随球队获得一个完美的结果,尽管特谢拉为苏宁打破僵局,但比赛结束前的争议点球,让苏宁在主场饮恨,即将到手的3分,最终变为了1分。

只是对于汪嵩来说,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却略带一丝遗憾。不过此前2-1战胜卓尔的比赛,汪嵩打入1球,将自己连续进球的纪录提升到18个赛季,并且除了这粒进球外,汪嵩本赛季还献出了2次助攻。

对于1名36岁的老将来说,他不仅是中国足坛的常青树,并且还能发挥“余热”。赛季的前8轮比赛,汪嵩首发3次,替补登场4次,依旧是奥拉罗尤麾下不可或缺的一员。

老将对决看哭了,周挺392场

汪嵩在苏宁和大连的比赛中,迎来第400场顶级联赛的里程碑,前东家富力也送上了祝福,不过这场比赛还有一名值得一提的球员,那就是大连的老将周挺。

周挺防守

和苏宁的较量,是周挺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登场,而这也是这名40岁的老将,在顶级联赛中出场的第392次。现役球员中,周挺仅次于汪嵩,如果不是2017赛季跟随大连征战中甲,或许周挺的顶级联赛出场数字,应该排在汪嵩之前。

汪嵩成史上第3人,或超徐云龙张耀坤

中国顶级联赛史上,汪嵩是第3位出场达到400场的球员,而排在汪嵩之前的是前国安队长徐云龙,场次达到415场,紧随其后的则是张耀坤,为410场。由于徐云龙和张耀坤都已经退役,顶级联赛的出场场次无法提升,汪嵩或许有超越的机会。

本赛季的中超还有22轮,按照目前汪嵩的出勤率,只要不出现重大伤病,或许本赛季结束后就能超越徐云龙和张耀坤。而现役球员中,排在汪嵩、周挺之后的是曹阳(377场),但泰达的老队长想达到400场的高度,以目前曹阳的出勤率来看,基本上不可能实现。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