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真核666!1v4+穿裆妙传 9脚射正进6球还有谁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主场1-1打平大连一方,对于志在重返联赛前四的江苏苏宁而言,显然不是最理想的结果。在比赛中,苏宁核心特谢拉的表现一如既往地出色,不仅打进一球,还屡次送出妙传,只可惜队友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遗憾丢掉了这场本应到手的胜利。

特谢拉

苏宁本赛季的锋线主力一直都是特谢拉+埃德尔,而在这两人当中,特谢拉的状态和效率显然要高于自己的巴西老乡。今晚面对大连,身材并不占优势的特谢拉,在李建滨和杨善平两名高大中卫的看防下,踢得其实并不轻松。但即便如此,在球队急需要进球的时候,特谢拉仍能站出来用个人摆平一切,这就是球星的能力。

第61分钟,特谢拉接帕莱塔的后场长传,在前场左路带球内切后一个趟球,就晃过了大连防守球员的紧逼防守,随后杀入禁区之内,几乎是在三名大连后卫的封堵之下强行一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

特谢拉启动速度之快、突破过人之强自不在话下,更令人拍案叫绝的是,在高速行进又面临夹击的情况下,他竟然还有能力打了一个大连门将于子千根本不可能扑到的角度。

特谢拉破门

像这样精彩的“一条龙”进球,在特谢拉的苏宁生涯中并不鲜见,早在三年前的中超首秀中,他就是靠这一招打败了山东鲁能。而在前场,特谢拉除了进球之外,也承担了相当多的输送炮弹的任务。

在取得进球仅仅3分钟之后,苏宁在禁区前沿连续做出配合,汪嵩拿球交给特谢拉,特谢拉突然直塞禁区,吴曦插上晃开大连门将于子千之后,身体失去平衡前将球铲进空门,但此球唯一的瑕疵是吴曦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苏宁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特谢拉精准直塞,吴曦0角度破门可惜越位

第67分钟,又是特谢拉左路拿球,1v2强行杀入禁区,穿了第3名协防队员的裆,在第4名大连后卫上来补防之前,倒地之后将球铲给禁区前沿的埃德尔,埃德尔迎球怒射,于子千将球扑出,但落到汪嵩的面前,汪嵩侧身将球抽进远角,但又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特谢拉戏耍大连防守

尽管吴曦和埃德尔的打门都没进,但是特谢拉的传球确实相当见功力。要知道,苏宁在拉米雷斯被冷藏之后,中场一直缺少强力一传,而特谢拉在兼顾极重的进球任务的情况下,还要为队友制造机会,这本身已经证明他在球队当中的战术价值。

在中超的几名大牌外援里,特谢拉相对算是比较低调的一位,这种低调从他的数据当中也可见端倪。截至目前,特谢拉平均每场射门不会超过3次,而且8轮比赛总共只有9脚射正,但是已经打进6球。不显山露水,但总能在关键时进球,低调而高效,这就是特谢拉的价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