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传49岁男子跑马拉松倒地身亡 系2019国内路跑首例猝死

网传佳木斯半马一跑者猝死

腾讯体育讯 5月4日,2019黑龙江佳木斯半程马拉松赛上出现意外,一名49岁男子在参赛过程中突然猝倒。附近参赛人员及急救人员纷纷上前帮忙,但最终没能挽救回他的生命,这是2019年有公开报道的首例路跑赛事猝死事件。

据一则来源于社交媒体流传的文字显示,猝死跑者来自七台河多威跑团,在赛道上心脏骤停,120达到后送到了佳木斯口腔医院,已经宣布死亡。

有媒体采访到现场进行救治的医院工作人员,医护人员表示:“救护人员到的时候好像呼吸是没有了,在(救护)车上应该是还有点脉搏。到我们单位就已经(死了),就等家属来。”

目前该男子身亡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2019年4月,一名27岁的中国籍选手在韩国庆尚北道庆州市举行的樱花马拉松比赛中突然晕倒,经救治无效后死亡。而2019年5月这起佳木斯半程马拉松49岁男子猝死则是今年国内首例路跑赛事猝死事件。

截至发稿,佳木斯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及佳木斯当地宣传部门尚未发布官方公告。

(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