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曦0角度破门越位在先 苏宁手球!大连队员集体围裁判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今天,中超第8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1-1大连一方,特谢拉下半场率先进球,卡拉斯科点球扳平。

特谢拉

第5分钟,哈姆西克将球转移给左路套边插上的周挺,周挺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前点,穆谢奎力压苏宁后卫头球攻门,顶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大连开出角球,吴曦的头球解围落到穆谢奎面前,但穆谢奎最后的射门直接帮助苏宁解围。

大连队头球

穆谢奎错失良机

第9分钟,吴曦后场的长传直接打向大连禁区,大连后卫头球解围直接送到了吉翔的面前,吉翔拿球杀到禁区弧前沿,晃开防守后没有将球分给身边的埃德尔,而是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吉翔远射

第21分钟,苏宁右路连续做出配合,随后将球交到禁区前沿,埃德尔给吴曦做球,吴曦插上瞄着球门右下角推射,于子千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苏宁将角球送到后点,帕莱塔虽然抢到落点头球攻门,不过将球顶偏。

吴曦瞄着打

第28分钟,汪晋贤右路晃开防守,随后将球交到禁区前沿的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将球一捅漏给穆谢奎,穆谢奎禁区弧前沿转身远射拉出一记弧线球,但顾超准备充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

顾超横飞扑救后咆哮队友

第35分钟,苏宁防线出现失误,大连前场抢断得手,卡拉斯科拿球后分给左路插上的朱晓刚,朱晓刚的小角度劲射,再次被顾超扑出底线。

朱晓刚打门

第52分钟,卡拉斯科后场拿球被田依浓抢断,田依浓断球后顺势传中送到禁区,李昂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不过于子千注意力集中,跃起将球摘下。

李昂头球

第54分钟,谢鹏飞中场和周挺相撞,受伤倒地,但特谢拉插上拿球,主裁没有吹停比赛,特谢拉带球杀到禁区右侧,传中球打在大连后卫身上,落到禁区前沿的汪嵩面前,汪嵩不停球顺势侧身凌空抽射,被于子千侧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汪嵩将角球送到门前,埃德尔的扫射打到门前,特谢拉未能卸下皮球,随后冲撞门将犯规,苏宁的进攻戛然而止。

苏宁进攻

第61分钟,帕莱塔后场的长传直接找到禁区前沿的特谢拉,特谢拉晃开大连的防守杀入禁区,在对手后卫围追堵截的情况下,特谢拉抢在李建滨放铲之前低射远角,于子千毫无反应,只能目睹皮球入网,苏宁打破僵局,1-0。

特谢拉进球

第64分钟,苏宁在禁区前沿连续做出配合,汪嵩拿球交给特谢拉,特谢拉突然直塞禁区,吴曦插上晃开大连门将于子千之后,身体失去平衡前将球铲进空门,但此球唯一的瑕疵是吴曦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苏宁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吴曦0角度破门被判越位

第85分钟,朱晓刚禁区前沿带球被放倒,哈姆西克将任意球送到门前,造成苏宁禁区内的混乱,大连球员投诉苏宁球员禁区内有手球犯规的嫌疑,主裁和VAR沟通后,又跑到场边亲自跑到场边观看慢镜回放,慢镜显示,皮球弹地后确实打到田依浓的手上,最终改判大连获得点球。

田依浓手球

大连集体围裁判

裁判看VAR后判点球

比赛经过3分钟的耽搁之后,卡拉斯科操刀主罚,顾超虽然猜对方向,不过仍然未能将球扑出,大连扳平比分,最终,双方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卡拉斯科点球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