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塔诺承认人和进攻差导致防守被动 少一人也是输球原因

腾讯体育5月5日北京(文/张楠)已经3轮没有输球的北京人和今天在主场面对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最终1-2不敌对手。虽然进入到相对顺畅的赛程中,但是这场主场的失利对于人和来说打击还是很大。面对这样的结果,主帅斯塔诺表示,球队最后被罚下一人对于整个比赛的情况都有所改变,而球队本赛季因为进攻始终很差,总是单兵作战,导致球队频于防守,场场都会出现丢球。

“河南建业队今天确实踢的比我们好,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在争抢球的时候,获得了很多的球权。而我们也犯了一些低级错误,被对方进了两个球之后场面就开始被动,这是我们前四轮后第一场失利,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克服目前的困难。”在今天比赛后,主帅斯塔诺这样表示。

在今天的比赛中,原本领先的人和被对方上下半场各攻入一球。尤其是下半场刚开场冯卓毅进球之后,球队整个陷入被动,场面一度混乱,也很难再有扳平的机会。谈到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斯塔诺承认全队踢得很混乱,尤其是进攻方面太多的单打独斗,缺少配合。而77分钟的时候,刘博洋被红牌罚下更是让球队没有办法再去组织进攻:“这就是今天失利的原因。”

其实上赛季,北京人和的防守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好,但是本赛季虽然4轮连败之后,场面有多改观,但是每场比赛都有失球却是让球队早早陷入被动局面最致命的原因。斯塔诺虽然认可防守并不是四个人的问题,上赛季也有很多前场的队员会回来回防,但是今年的场面的确更加被动:“对方一直在进攻,上一场比赛也是这样,我们很难在前场组织有效的进攻,这样就会导致我们在后面的防守越来越多,也会更容易被对方进球。”不管输球原因究竟如何,其实斯塔诺带领球队的成绩依然没有太大的说服力,这场失利也有可能会把他再次推向下课的边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