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赢了恒大又怎样?人和3轮不胜中超垫底 留给斯塔诺还有时间吗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1-2被逆转,一张自己“讨要”的红牌,10人人和主场输球了。在这样一场和建业的保级6分关键战中,人和没有笑到最后,积分榜上他们依旧垫底,最大的疑问来了,留给斯塔诺还有多长时间呢?

和建业比赛之前,人和积5分,同样只有5分的还有武汉卓尔以及河北华夏幸福,也就是说,如果人和能在主场拿分,他们就会逃离降级区。

比赛开始后,人和似乎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迪奥普的点球,帮助主队领先了。然而这样的喜悦只维持了不到10分钟,建业王牌巴索戈就用他最擅长的方式——速度制胜,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胜利的天平从下半场开始移向了客队,人和连续遭遇人员伤退,刘健之后,朱宝杰也无法坚持,都因伤离场,再度丢球时,人和已经无法控制场面,眼看着对手轻轻松松用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头球顶入空门。

人和队员也开始焦急起来,替补登场的小将刘博洋一次无谓的踢球动作,拿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少一人,一球落后,斯塔诺无力回天。

刘博洋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输掉这一战,人和积分榜上继续垫底,5个积分,与华夏、卓尔相同。8轮之后,人和必须要好好考虑如何保级的问题了。如果说击败恒大是一次美丽的意外,给球队打了一回鸡血,那么此后的三轮不胜,2平1负,又将人和拉回现实中来。

中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稳定的发挥,看看接下来的赛程,人和又将连续两个客场,分别交手重庆斯威以及广州富力,都是难啃的硬骨头,没有一场有把握拿分,全身而退。对于人和主帅斯塔诺而言,留给他的时间真不多了。赢下恒大,为他续了命,但终究没让人和拥有足够的分数。五月战役,或许将决定斯塔诺的最终命运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