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健:人和没有做好思想准备 防守场场丢球问题需全队承担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中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1-2不敌河南建业,遭遇联赛的三轮不胜,比赛中人和后防大将刘健因为与奥汗德扎的一次身体对抗导致受伤,下半场他也早早地被刘博洋换下,赛后刘健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人和本场比赛的表现不佳,谈到球队存在的问题,刘健表示:“可能还是上一场比赛的消耗比较大,大家在思想方面对本场比赛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

人和目前由于伤病问题只得出场两名外援,对于这方面的影响,刘健坦言:“联赛比较漫长吧,中间肯定会有多多少少的伤病,每个队都会经历这些东西,我们还是会积极克服。”

人和打到现在几乎场场丢球,对于球队防守方面的问题,刘健表示:“我觉得进攻和防守出现问题都是全队共同承担的,我想肯定责任首先是在我们后防线的这些球员身上,我们回去还是看看录像,多总结总结问题吧。”

最后对于自己的伤病问题,刘健表示:“现在还不太确定,过会去医院再检查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