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9女青迎国内“首考” 朴泰夏:要通过比赛进行摸底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在中国女足备战女足世界杯之际,U19女足国青队也在备战今年10月底进行的U19女足亚青赛。5月6日-10日,小花们将在厦门参加女足四国邀请赛。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女青主帅朴泰夏出席,他表示,这次比赛球队的目的就是检验4个月以来的集训成果。

朴泰夏(资料图)

本次比赛除了中国女青外,越南队、泰国队和南非队都受邀参赛。5月6日19:35,中国队首先迎战越南,8日和10日晚,小花们还将分别对阵泰国和南非。越南队和泰国队都是今年U19女足亚青赛的参赛球队,泰国队更是作为东道主参赛,两支球队都是中国女青的潜在对手。

新闻发布会上,朴泰夏说:“我们U19国青是成立于今年1月,自组建以来球队已经进行了近4个月的集训。这次邀请赛是我们参加亚青赛前的一次摸底,也是检验前一阶段训练成果的机会。希望队员们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也要对前一阶段的训练进行一个客观的评价。”

紧接着,朴泰夏又一次强调了这次比赛的重要性。他说:“这次锦标赛对我们中国队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机会,虽然是邀请赛的性质,但是本次比赛邀请了泰国和越南,她们也是亚青赛的参赛队伍,这是我们的一次锻炼机会。对于我们来讲,越南和泰国也是我们重点研究的对象,刚好这次比赛我们有直接交手的机会,希望我们能够获得提高。”

今年的U19女足亚青赛将在10月27日开始,比赛地点是泰国,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朝鲜在内的共8支球队参赛。获得该项赛事前3名的球队将入围明年的U20女足世青赛。

朴泰夏今年年初开始接手中国女青,这支球队主要由2000-2001年出生的队员构成,过去4个月时间,她们一直处在集训当中。在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前后,U19女青还前往西班牙参加“拉玛加”杯邀请赛,但战绩并不理想。因此本次比赛对于朴泰夏团队而言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机会。

附厦门U19女足四国邀请赛赛程:

2019年 5月6日(星期一)

15:00 泰国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南非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19:35 中国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越南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2019年 5月8日(星期三)

15:00 南非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越南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19:35 泰国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中国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2019年 5月10日(星期五)

15:00 越南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泰国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19:35 中国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南非U-19国家女子足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