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人和暂1-1建业 迪奥普点球巴索戈扳平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中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王上源送点,迪奥普点球首开纪录,随后巴索戈反击中单刀推射破门扳平比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1-1平。

精彩回放

第2分钟,建业后场解围人和的界外球进攻,奥汗德扎停下高空球后摆脱防守,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随后建业迅速做出换人调整,冯卓毅上场换下U23小将杨国元。

第7分钟,曹永竞回撤组织进攻将球分出,饶伟辉外围直接送出传中,迪奥普禁区内抢在韩轩身前甩头攻门,吴龑奋力跃起,将球托出底线。

第11分钟,冯卓毅中路送出直塞,奥汗德扎想要拿球时与上抢的刘健之间发生碰撞,两人双双倒地。被撞的奥汗德扎经过短时间的恢复后很快起身,犯规的刘健却非常痛苦地长倒不起,人和队医进场后示意担架将刘健暂时抬出场外,经过场边进一步的治疗,刘健还是能够回到场上重新比赛。

第17分钟,周定洋上抢丢掉位置,罗歆右路把球打到腹部区域,曹永竞送出直塞,迪奥普反越位杀入禁区,王上源身后回追试图抢断时将迪奥普放倒,主裁张雷示意王上源犯规,判给人和一个点球。经过VAR视频裁判的确认,张雷维持原判,迪奥普亲自主罚点球推向右下角,吴龑判断方向失误,人和凭借这粒进球主场1-0暂时领先。

第25分钟,张烈开出门球,陈灏将球顶出,第一点万厚良判断失误,巴索戈也没能够到皮球,但奥汗德扎反应迅速,他向前抢下皮球,随后推进的过程中巧妙送出直塞,巴索戈反插刘健身后单刀推射破门,建业客场1-1扳平比分。

第32分钟,罗歆和阿卢科在右路打出撞墙配合,罗歆下底趟球尝试突破,韩轩为了不放给人和角球,在底线附近侧身尝试勾球,但他的铲抢却将球勾到了罗歆脚下,罗歆倒三角将球做出。外围曹永竞、朱宝杰前后三次尝试攻门,其中前两次射门都被建业后卫封堵,曹永竞的第三脚射门被吴龑扑住。

第41分钟,阿卢科将球吊到禁区,建业三人防守迪奥普却没能关门成功,刘恒被迫将球踢出底线,朱宝杰开出角球,中路刘健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平。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31-饶伟辉;

中场:10-阿卢科、26-张宇峰(U23)、15-陈杰、11-朱宝杰;

前锋:20-曹永竞(U23)、9-迪奥普;

替补球员:3-刘博洋(U23)、14-王选宏、21-靳辉、23-牟鹏飞、25-刘鑫宇(U23)、29-尼扎木丁、36-邵帅(U23);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24-刘恒(U23)、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13-外力;

中场:18-杨国元(U23)(第2分钟,6-冯卓毅)、8-周定洋、29-伊沃;

前锋:10-巴索戈、14-奥汗德扎;

替补球员:3-张文涛、6-冯卓毅、7-杜长杰(U23)、19-王国明、21-隋东陆、22-龙威、27-路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