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不担心自己出手问题 哈登称没受到眼睛影响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126-121战胜了勇士,系列赛总比分火箭1-2落后。比赛结束之后,保罗、哈登、戈登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全场比赛,戈登得到了30分,三分球14投7中,很好的分担了哈登的得分压力。对于球队本场比赛成功的关键,戈登表示,“就是每天都很努力,将自己训练中的东西打出来。”

进攻端靠戈登,防守端,塔克的表现,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帮助。接受采访时候保罗表示,“今天我们打得都很好,塔克打得非常努力,和以往一样。”

虽然火箭赢球,但他们依旧没有限制住杜兰特,谈及这一话题,保罗表示,“要防守他确实很困难,但是我们也要尽可能的去防守,想要打败对手只能更加努力,现场有这么多的球迷支持我们,我们要不断的去沟通,努力的去限制他。”

作为火箭的巨头之一,今天保罗出战43分钟,却只有8次出手。对于自己的进攻问题,保罗表示,“我觉得不仅仅是得分,我在防守端花费的经历更多,我们分工角色不同,只要赢球就好。我们一直都非常有信心,我们在攻防两端做的都不错。”

“我们是一个团队,不仅要做好进攻,也要做好防守。你需要相互信任,才能做好防守。我今天也有一些不错的进攻,但防守要更加很重要。”

全场比赛,哈登得到了41分9篮板6助攻的数据,虽然数据依旧出色,但哈登在比赛中,还是遭遇到了不小的防守挑战。对于勇士队的防守策略,哈登赛后谈到,“我不知道,我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打出自己的侵略性,不管克莱是否在场,我都打得非常有竞争性。不管怎么样,就是要去努力的去竞争,我们都付出了很多,今天的结果很好。”

今天的比赛中,火箭改变了一些轮换,而哈登认为,“我们有时候需要去做一些调整,我们会抓住他们的错误,去打出更好的比赛。我们在6天打了三场比赛,我们打出了球队的士气,但也犯了一些错误,不过,我们对于机会的把握还是不错的。”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哈登的眼睛之中,仍有血丝,赛后很多人都关心哈登的眼睛问题。对此哈登回应称,“还行吧,眼睛没什么影响。”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