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迎大连上门挑战 卡拉斯科事件影响一方军心?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中超第8轮的较量中,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接大连一方的上门挑战。双方在南京的交手,从未战成平局,而且苏宁今年的主场保持全胜,面对劳师远征,并且外援出现问题的大连,能否拿到3分重返中超前4的排名。

苏宁在主场迎战大连

看点一:苏宁主场不怵大连

虽然总交手战绩上,苏宁被大连压制了一头,但5次在南京面对大连,苏宁3胜2负占据上风,2013年在中超和足协杯主场遭大连双杀后,2014和2018赛季,苏宁主场都是1-0力擒大连。

看点二:苏宁全胜主场御敌

周中的足协杯4-0大胜中乙球队河北精英后,苏宁今年的4个主场保持了全胜,收获了14粒进球,不过同时也出现4粒丢球。大连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强于主场,4个客场1胜2平仅1负,唯一的输球还是上轮面对领头羊国安,最终以1-4的比分告负。

看点三:苏宁欲重返胜利轨道

上轮中超,苏宁1-2不敌建业,错失了继续向积分榜前3球队施压的机会,但回到主场面对大连,苏宁还是渴望重返胜利轨道。外援方面,特谢拉和埃德尔的组合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不错,而周中的足协杯,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几名一线队的常规主力以及主力轮换,也拿出了不俗的状态,等待奥拉罗尤的召唤。

看点四:卡拉斯科事件影响大连军心?

由于客场面对国安的比赛,卡拉斯科不接受替补出战的安排,与主帅崔康熙发生了冲突。冲突被媒体曝光后,卡拉斯科重压之下向教练组进行了道歉,但这样的事情会不会影响到大连军心还是未知数。此外,哈姆西克加盟大连后迟迟无法找到状态,这也是大连方面不确定的因素。

看点五:苏宁赢球,压鲁能重返前4

鲁能在昨晚的较量中,2-0轻取华夏,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4分反超苏宁(12分),重返前4的行列。苏宁要想回到自己的第4宝座上,就必须在主场拿下大连。不过对于崔康熙的球队来说,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处境也不佳,仅比降级区的球队多出1分,也渴望在南京抢分提升排名。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