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安东尼:火箭赢球归功全队努力 哈登还能更上一层楼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126-121战胜了勇士,系列赛总比分火箭1-2落后。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系列赛前两场火箭都输球,今天他们终于扳回一城,德安东尼认为,这是全队的努力,“我觉得大家打得都非常好啊,哈登、戈登都表现非常好,所以我们赢下了比赛。”

德安东尼表示,和系列赛前两场相比,球队确实做了一些调整。“确实和前两场有差别,我们今天做了调整,投篮命中率非常高,当然也犯了一些错误,比赛起起伏伏,有好有坏,我们坚持到了最后。”

火箭赢球,哈登毋庸置疑是最大功臣,不过,赛后德安东尼一直在说,火箭赢球依靠的是球队中的每一个人。“哈登就非常擅长做这些,我们板凳表现也不错。再加上主力球员,我们每一个人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哈登现在伤势还可以。无论是塔克还是其他人,今天在防守上都做了很多,总体而言,塔克今天防守的非常棒。我们赢下一场比赛,并不是依靠哪个球员,而是因为所有球员都发挥了作用。”

火箭和勇士系列赛的第三场,克莱-汤普森全场一共16投6中,三分球6投2中,只得到了16分8篮板,谈及对于克莱的防守,德安东尼表示,“换防吧,控制他的空间,他今天丢球也丢了几次。前30分钟,我们防的非常好,让他犯了一些错误,当然,他也有几次漂亮的得分,我们就是做了我们的事情。我们对于每个回合都非常关注,不放弃每一个回合。今天无论是对伊戈达拉还是对于其他人,我们都做的比较细致。”

“最开始的时候,无论是在防守还是进攻、抢断,我们都对克莱做了一些具体的安排。我们也是一点点的,专注于细节,我们从前两场还是学到了一些东西的。我觉得克莱也是一个非常棒的职业选手,总之,我们做的更好。”

这轮系列赛,裁判问题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今天的比赛结束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并不愿多谈裁判的问题。“裁判非常专业,非常职业的,”德安东尼说道。

虽然火箭今天取胜,但如何给哈登减负,仍然是球队需要关注的问题,对此德安东尼也表示,“哈登确实承担了很大责任和压力,因为他经常要去做一些关键性的工作,球总是传给他,他肯定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我觉得哈登之后可能还可以更上一层楼。”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