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两连跳争球展示取胜欲 斗志弥补身体机能下滑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勇士队和火箭队系列赛第三场,火箭队通过加时赛126-121击败勇士队,火箭队克里斯-保罗全场打了43分钟得到14分8个篮板7次助攻1次抢断1个盖帽。

开局阶段保罗就单挑命中中投,保罗本场比赛的任务还有带动队友们的得分,第二节最后一分钟他和卡佩拉完成一次空中接力,上半场结束时候保罗就贡献出6分5个篮板5次助攻全面数据。

今天比赛里保罗充分调动起卡佩拉的得分,激活火箭队内线得分。保罗多次在进攻端牵制汤普森的防守,比赛还剩下2分44秒时保罗抢下前场篮板制造汤普森犯规,两罚全中。

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双方战成112平,保罗持球突破到篮下,遭遇汤普森堵截,被判争球。保罗取胜欲强烈,在常规赛最后1.5秒和克雷-汤普森跳球当中,克雷握紧双拳庆祝,因为1.5秒要完成争球成功再加上投篮非常难。保罗太想为球队争取到进攻时间,面对比自己高出10厘米的汤普森,保罗连续两次抢先起跳,将身体压在汤普森身上,他也争到球,并将球拨给外线的哈登,然而进攻时间不够哈登出手。保罗这次跳球应该可以进入五大囧行列,缓解了这么紧张和严肃的比赛气氛。

但是名记斯蒂芬.A.史密斯推特里在讨论保罗最后的选择,“像你CP3这种身高和体型的人不应该杀入禁区,你应该拔起来一个干拔跳投或者传给戈登就完事了。”

进入加时阶段,保罗一次神出鬼没的助攻,帮助塔克上篮得分。也许有人会说保罗今天表现有些拖后腿,对他关键时刻处理球的选择有质疑,他在今年季后赛里的状态也许比不上去年,就如同他所说的,“如果有任何人不喜欢我打球的方式,我不在乎,完全不在乎。我就是那样的球风,如果你不喜欢。”常规时间里和克雷争球时候的表现,也是保罗取胜欲望的体现,他在球场上取胜不输任何人。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