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两球领先2-2憾平 差拜仁4分夺冠希望渺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多特蒙德做客威悉球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比2战平不来梅。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多特蒙德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4分,争冠机会渺茫。第6和41分钟,普利西奇和帕科破门。第70和75分钟,莫沃尔德和皮萨罗的入球帮助不来梅扳平比分。

多特在领先情况下被扳平

多特蒙德上轮在鲁尔区德比大战中2比4负于沙尔克,错失反超拜仁慕尼黑重新登顶的绝佳良机。在德甲积分榜上,多特蒙德落后拜仁慕尼黑两分暂居次席,仍有夺冠希望。此番客场挑战不来梅,多特蒙德也期待拿下胜利。不来梅近况不佳,最近3场各项赛事遭遇连败,他们也期待能够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帕科出任单箭头,桑乔和普利西奇两翼齐飞,格策前腰,维特塞尔和德拉尼双后腰。后卫线上,魏格尔和迪亚洛搭档中卫,格雷罗和阿坎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1分钟,阿坎吉传球,帕科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封堵。第6分钟,德拉尼中路送出斜塞球,普利西奇上演“马拉多纳式破门”,他带球连续过掉3人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1比0客场领先于不来梅。

第8分钟,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妙传,克拉森禁区左翼的攻门打飞。第14分钟,阿坎吉传中,格策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桑乔传中,阿坎吉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拉希卡传中,大迫勇也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格策送出传中,普利西奇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30分钟,普利西奇突破分球,格雷罗左路插上攻门被封堵,随后阿坎吉禁区右翼再度攻门又被挡下。第32分钟,维特塞尔中路传球,桑乔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右上角。三分钟后,克拉森传球,拉希卡的远射打高。第41分钟,帕科任意球攻门,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飞入球门右上角,多特蒙德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也是本赛季帕科的第18个德甲入球。

第44分钟,迪亚洛传球,德拉尼的射门被封堵。第45分钟,格策妙传分球,普利西奇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桑乔再度传球,格策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拉希卡角球传中,维尔伊科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多特蒙德客场两球领先于不来梅。

第50分钟,格策突破分球,格雷罗左路插上远射被门将化解。三分钟后,沙欣传球,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的远射也被布尔基挡下。第54分钟,格策传中,普利西奇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德拉尼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8分钟,格雷罗左路传中,帕科包抄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6分钟,桑乔传中,帕科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格策还有远射机会,但球偏出左门柱外。第70分钟,拉希卡禁区内倒三角回传,莫沃尔德插上远射,布尔基扑救出现致命失误,球从他的身下漏入网内,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4分钟,维特塞尔的远射被封堵。随后格雷罗左路分球,普利西奇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75分钟,阿坎吉禁区内卡位失败,奥古斯丁松将球从底线处倒三角传回,皮萨罗门前垫射命中左上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2比2平。这位41岁的老将已经为不来梅各项赛事打入150球。

第77分钟,莫沃尔德传球,弗里德尔的攻门被迪亚洛封堵。第87分钟,莫沃尔德妙传,拉希卡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布尔基挡下。一分钟后,普利西奇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2分钟,克拉森传球,兰格坎普头球攻门被封堵。一分钟后,拉希卡传中,皮萨罗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多特蒙德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不来梅2比2逼平,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4分,争冠机会渺茫。

双方出场阵容:

不来梅(4-3-3):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32号弗里德尔、13号维尔伊科维奇、15号兰格坎普、5号奥古斯丁松

中场:35号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17号沙欣(60分钟,6号莫沃尔德)、30号克拉森

前锋:8号大迫勇也(60分钟,4号皮萨罗)、10号马克斯-克鲁斯、11号拉希卡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16号阿坎吉、33号魏格尔、4号迪亚洛(90分钟,20号菲利普)、13号格雷罗

后腰:28号维特塞尔、6号德拉尼(83分钟,19号达霍德)

中场:7号桑乔、10号格策(83分钟,34号拉尔森)、22号普利西奇

前锋:9号帕科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