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1平尼斯 内马尔点杀扳平卡瓦尼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1比1战平尼斯。第46分钟,加纳戈为尼斯建功。第60分钟,内马尔点球扳平。终场前,卡瓦尼射失点球错过绝杀机会。

内马尔破门 大巴黎1-1尼斯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遭遇近两轮不胜:在法甲提前夺冠的情况下,大巴黎战意不足,最终被尼斯逼平。最近两轮1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5轮输掉3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
  2. 内马尔点球扳平:本场迪马利亚制造点球,内马尔破门扳平。本赛季至今,内马尔各项赛事送出22球,其中法甲14球。法甲生涯36场收获33球。
  3. 卡瓦尼错失点球绝杀:终场前内马尔制造点球机会,但卡瓦尼却要求主罚,结果乌拉圭神锋射失导致巴黎无缘反败为胜。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卡瓦尼、内马尔和迪马利亚构成三叉戟。维拉蒂、帕雷德斯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阿尔维斯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8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9分钟,迪马利亚禁区中路的左脚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24分钟,内马尔分球,迪马利亚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29分钟,金彭贝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

第39分钟,卡瓦尼禁区中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内马尔送出妙传,迪马利亚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

第46分钟,丹特后场长传,加纳戈快速插入禁区左翼凌空爆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尼斯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加纳戈进球率先帮助尼斯打破僵局

第58分钟,阿塔尔传球,圣马克西明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半分钟后,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左翼被布尔纳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内马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58分钟 迪玛利亚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

内马尔点球一簇而就

第71分钟,萨尔传球,圣马克西明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7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球,迪马利亚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第83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迪亚比的攻门再度打偏。

第88分钟,维拉蒂直传,内马尔的射门高出横梁。但经过VAR认定,主裁判认为内马尔攻门时丹特铲人犯规判罚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奋力挡出。最终,巴黎圣日耳曼1比1战平尼斯。

内马尔禁区内被铲飞 裁判观看VAR判罚点球

卡瓦尼点球打飞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7次攻门5次射正,尼斯8次攻门2次射正,双方各自收获1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高达61%,尼斯则只有39%。

技术统计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3号阿尔维斯、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6号维拉蒂、8号帕雷德斯(66分钟,20号库尔扎瓦)、23号德拉克斯勒(66分钟,27号迪亚比)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10号内马尔

尼斯(4-3-3):

门将:40号贝尼特斯

后卫:15号布尔纳、31号丹特、29号赫雷勒、23号萨尔

中场:21号巴尔博萨、5号塔梅泽、8号里斯-梅鲁

前锋:7号圣马克西明(75分钟,10号勒比汉)、14号加纳戈(61分钟,27号马肯戈)、20号阿塔尔(89分钟,11号斯拉菲)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