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3-1领先多特4分 莱万里贝里建功罗本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21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32轮,拜仁主场3-1轻取10人汉诺威,莱万、格雷茨卡和里贝里分别建功,若纳塔斯点球破门后染红离场,罗本复出。

拜仁3-1汉诺威96

比赛亮点

拜仁取胜领先多特4分:坐镇主场的拜仁3-1击败10人汉诺威如愿拿到3分,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拜仁暂时领先多特4分。

罗本伤缺5个月复出:因伤缺席5个多月的罗本在第86分钟替补出场,里贝罗组合再次合体,球迷们泪流满面。

腾讯体育评MVP:埃塞尔 汉诺威门将此役表现极为抢眼,他在门前高接低挡多次化解险情,本场最佳当之无愧。

精彩回顾

第5分钟,迈纳左路传中,原口元气禁区内插上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9分钟,基米希右路传中,门将埃塞尔将球挡了一下,格雷茨卡越位在先。

第11分钟,基米希右路突破传中,科曼远点飞身头球冲顶,门将埃塞尔将球拒之门外。

第14分钟,穆勒右路传中,莱万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埃塞尔飞身救险。第26分钟,右路插上倒地低传门前,穆勒近距离扫射被埃塞尔挡了一下又反弹打中穆勒出了底线。

第28分钟,基米希右路弧线球传中,莱万中路插上头球冲顶破网,1-0!

第36分钟,穆勒摔倒后马上爬起来大力打出贴地斩,埃塞尔奋力化解险情。随后博阿滕外围重炮轰门,埃塞尔再次飞身救险。

第40分钟,科曼传球,格雷茨卡23米外右脚突施冷箭,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网窝,2-0!

第42分钟,蒂亚戈开出右侧角球,聚勒将球蹭到远点,莱万远点包抄破门,但裁判认为聚勒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随后科曼禁区前右脚弧线球搓远角稍稍打偏。补时阶段,基米希底线回做,格雷茨卡小禁区前的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51分钟,博阿滕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若纳塔斯主罚点球冷静破网,2-1!

第54分钟,若纳塔斯因推搡乌尔赖希和击打基米希连吃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汉诺威只剩10人应战。

第83分钟,科曼传球,替补出场的里贝里禁区左侧冷静右脚攻门得手,3-1!

第86分钟,罗本伤愈复出替补出场,第91分钟,罗本弧顶处任意球左脚爆射将球打飞。

数据统计

拜仁统治了比赛,如果不是对方门将的神勇发挥,科瓦奇的球队早就将对手打花。拜仁射门26比2,射正14比1,角球11比1,控球率超过7成,可以说是完全碾压汉诺威。

出场阵容

拜仁(4231):

门将:26-乌尔赖希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17-博阿滕、27-阿拉巴(13-拉菲尼亚88')

后腰:6-蒂亚戈、18-格雷茨卡

中场:29-科曼(10-罗本86')、25-穆勒、22-格纳布里(7-里贝里71')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汉诺威(4141):

门将:23-埃塞尔

后卫:25-索尔格、31-安东、5-费利佩(28-维默尔69')、3-阿尔博诺兹

后腰:27-施魏格勒

中场:40-迈纳(7-普里布88')、10-原口元气、8-华莱士、22-奥斯特佐莱克

前锋:26-维丹特(9-若纳塔斯46')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