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 从崔康熙身上学到很多 大连已经走出困境

腾讯体育5月4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坦言,大连通过引援实力有显著提高。

苏宁主帅奥拉罗尤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刚踢完足协杯,又迎来联赛,我们只有2天时间准备与大连一方的比赛。对手通过引援,实力要比去年强很多,而且他们有位非常好的教练,采用了新的踢法,刚开始的时候他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但很快得到了解决。不过,我们一定会尽全力赢下比赛,让我们的球迷感到开心。”

有媒体报道,奥帅在韩国踢球的时候曾与崔康熙有过交流,并且执教风格受到了他的一定影响。对此,奥拉罗尤说:“以前我在韩国踢球的时候,他是我的教练,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韩国的文化等等。成为职业教练之后,我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备战大连一方的比赛,其实只有两天时间,这两天备战的内容与一周一赛准备的内容有什么区别?“有很大的差异,所有的备战内容都要做出调整,包括训练、会议、视频分析会等等。但我相信球员们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按照我们的打法踢好比赛。”主教练回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