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卓尔伤病让人头疼 除恒大国安哪支球队上两外援能赢球?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中超联赛第8轮,武汉卓尔坐镇五环体育中心凭借刘云的进球,1-1战平来访的天津泰达。此役,是武汉卓尔保级关键战役,艰难拿到了宝贵的一分。赛后卓尔主帅李铁坦言:“球队的伤病问题让人头疼,唯有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感谢球迷们在假期来给球队加油助威,没能赢球很抱歉。”

李铁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少赛一轮,积分垫底……武汉卓尔队承受着众多的压力。这份压力也随着刘云下半时的进球释放了。最终取得保级路上宝贵的一分。赛后武汉卓尔主帅李铁坦言:“我们球员上半时承受着太大的压力,下半时经过调整恢复到原有的状态。下半时队员们很努力的把比分打了回来,甚至有翻盘的机会。天津泰达队中前场实力强,最终战平对手。”

随后,李铁指导感谢在小长假来现场助威的球迷:“节假日最后一天,有这么多球迷来给我们加油助威。可惜没能取得比赛最后的胜利,有些抱歉。但是球迷们的助威呐喊声我们感受到了,球员们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纵观联赛进球、失球榜。武汉卓尔失球少,但进球不多。有伤病和停赛等客观原因,如果想要获胜,是否会找到更多的进攻机会?对此李铁坦言:“全中超球队可能除了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以外,是否还有其他球队上两个外援能赢球的吗?除了北京人和对阵广州恒大(保利尼奥被罚下)上了两个外援赢球了,还有哪支球队?现在我们的现状,巴普蒂斯唐一个人孤军奋战,现在能做的就只是让上场球员发挥最大的能量。江敏文进球了,刘云也进球了,现在只能依靠全队的努力,战胜现阶段的困难。”

武汉卓尔队遭遇伤病困扰,但近期会有好转。李铁介绍:“还有一段时间,我们的球员会陆续回来。杜龙泉、韩鹏飞现在跟队训练,埃弗拉可能对阵大连能够上场,拉斐尔等踢完恒大后就能够回归。姚翰林和罗毅还需要一段时间。今年球队的伤病确实让人头疼,但每个队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或许我们突出一些,希望团结一心战胜困难。”

球队上下半时反差较大,中场休息时您给球队强调了些什么呢?“没有说什么,下半时我们要加强进攻,把五后卫改为了四后卫,给对手制造更多的压力,创造出进球的机会。这是我们的主场,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支持我们,踢球的目的也是给球迷带来快乐,告诉队员们上场就要奉献出自己的全部。”(Gr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