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卓尔0-1落后泰达 阿奇姆彭攻入泰达第1000球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中超第8轮的比赛在周六下午先赛一场,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阿奇姆彭反击首开纪录,打入了泰达队史正式比赛中的第1000粒进球,泰达凭借这粒进球也是1-0暂时领先。

阿奇姆彭为泰达破门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明天右路穿裆过掉阿奇姆彭后,又尝试人球分过赵宏略被犯规,武汉获得一个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刘云主罚任意球直接尝试攻门,滕尚坤扑救有些脱手,不过他反应迅速,赶在巴普蒂斯唐补射前将球倒地抱住,化解了险情。

第12分钟,阿奇姆彭突破过程中分球给到瓦格纳,瓦格纳下底传中被武汉球员头球解围,外围买提江控制住皮球后没有选择射门,他向左路突破吸引防守后再将球回做给瓦格纳,瓦格纳小禁区边缘直接兜射远角,可惜他的射门发力过大,皮球高过了球门。

第16分钟,明天传中制造了角球,刘云角球开出弧线,前点泰达的球员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后点的刘毅跟上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17分钟,刘洋后场长传打到前面,姆比亚回追乔纳森的过程中全力加速,乔纳森最终没有拿到皮球,但由于惯性太大,防守乔纳森的姆比亚收不住脚步,他直接翻出了场边的广告牌外。不凑巧的是,广告牌外的场地有些凹陷,姆比亚重重地摔倒在了塑胶跑道上,经过队医的治疗,姆比亚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并立马对阿奇姆彭完成了一次漂亮的防守。

第21分钟,泰达前场策动攻势,赵宏略将球交给瓦格纳,瓦格纳横推一脚给到无人防守的买提江,买提江在离门较远的位置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势大力沉但角度过正,董春雨一个二连扑将球拿下。

第25分钟,泰达后场长传反击,瓦格纳控制住落点后将球给到中路的乔纳森,乔纳森顺势向边路送出一记直塞撕破了武汉的防线。阿奇姆彭左路强势内切入禁区后,面对廖均健的防守,一个踩单车下底摆脱防守后小角度推射破门,泰达客场1-0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也是泰达队史正式比赛中打入的第1000粒进球。

第39分钟,周通和常飞亚左路连续配合制造了一个角球,李行角球开到前点,巴普蒂斯唐赶在乔纳森身前,甩头攻门顶向后点,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半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主场0-1暂时落后天津泰达。

双方阵容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15-明天 、22-廖均健、25-姆比亚、3-刘毅、11-周通;

中场:18-宋志伟、20-李行、26-刘云、28-江敏文(U23)(第31分钟,33-常飞亚);

前锋:10-巴普蒂斯唐;

替补球员:2-黄博文(U23)、12-王智峰(U23)、14-张浩然(U23)、21-江子磊(U23)、24-王凯、33-常飞亚、40-郭田雨(U23);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 :33-滕尚坤;

后卫:19-白岳峰、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

中场:14-荣昊、25-买提江、22-郭皓、7-阿奇姆彭;

前锋:10-乔纳森、9-瓦格纳;

替补球员:1-杜佳、8-张池明、18-朴韬宇、20-毛昊禹(U23)、26-曹阳、27-谢维军(U23)、28-杨万顺(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