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4%腾讯网友支持火箭赢G3 休城要学快船灭勇策略?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火勇大战第三场即将拉开序幕,0-2落后的火箭已经站在悬崖边,对于他们而言,第三战是一场输不起的战役,哈登带伤能否救主?火箭能否破解勇士死亡五小阵容?在这场比赛开打前,腾讯体育发起了一项“G3你会支持谁?”的民意调查,一共有超过4万名球迷参与投票,结果显示,支持火箭获胜的球迷比例占到63.5%。

火箭获得63.5%支持率

支持者:火箭仍可回归正轨

哈登能否率队崛起?

在NBA采用七场四胜制后,0-2落后的情况出现了306次,落后一方20次晋级,286次遭遇淘汰,翻盘的概率仅仅为6.5%,尽管火箭的前景并不乐观,但一些忠实的火箭球迷还是选择相信这支球队。

一位网名为炎武的球迷留言道:“火箭加油,打出自己的风格,拼尽最后的子弹,狙击勇士,哪怕最后输了,也要让勇士损失八百,只要不放弃,火箭还是有机会能回到正轨!”

一位名为俊晔的球迷也坦言,如今的火箭唯有拿出搏命的精神方可扭转被动局面:“姚明在第一场NBA比赛结束后说‘这就是一场战争!’,竞技运动本来就是强者的游戏,少点抱怨少点喋喋不休!拿出血性男儿的精神来,不要为失败找借口!”

ID署名为风信子的球迷指出了火箭的取胜之匙:“在第三场比赛里,火箭需要加强防守,减少失误,加强篮板争抢,增加中投次数,如果能够做到这些,在家门口作战的火箭能够大比分取胜。”

名为秋景的网友则表示,火箭应该效仿首轮的快船,在比赛中利用勇士替补薄弱的问题去玩田忌赛马,“总觉得火箭应该学一学快船,玩一玩田忌赛马,把戈登放第二阵容,毕竟勇士替补不行。”秋景写道。

反方:火箭技不如人输球成定局

和一些乐观派相比,有些球迷则是对火箭的前景表示悲观,一位名为苏察哈尔灿的球迷表示:“虽然是火箭球迷,不过今年还是没戏,如果去年保罗不伤,跨过勇士就是总冠军。去年的骑士总体不强,今年就不一样了,就算跨过勇士,东部还有雄鹿和76人,火箭也不一定能赢,很可惜了,火箭还缺一个浓眉哥。”

也有网友认为,火箭在硬实力上较之勇士还有一定差距,哈登单核带队依旧无法触及总冠军。“预测勇士4比2淘汰火箭,虽然勇士今年有点下滑,但是火箭下滑的速度比勇士还大,从纸面实力看,火箭感觉很强大,但实战还是有一定差距,一个巨星想带领球队封顶总冠军貌似不现实,所以明年火箭还需要补强阵容。”

在本轮系列赛里,火箭的数据全方位落入被动,他们的篮板处于下风,失误居高不下,对此一位名为乐道的球迷也坦言:“技不如人别怨天尤人,多找自身问题,季后赛本就是技术和身体的对抗以及教练的斗智斗勇,我们看球应该理性。大家看看赛后的数据就非常明白了,篮板,助攻,失误,投篮次数等都不如勇士,怎么可能赢球?德安东尼的战术安排也明显不如科尔有针对性,勇士打火箭确实很有心得,火箭如果不能找出有效的办法,想赢球真的很难,火箭加油吧。”

名为来啦萝卜卜的球迷表示,勇士还是那个勇士,而火箭却不再是常规赛的火箭。“G1后,火箭怎么看都没常规赛打得那么出色,感觉勇士还是那个勇士。G2后就感觉没有了兴致了,你大爷还是你大爷,不想找什么借口,希望火箭打出自己的能力,别让球迷内心陷入无奈了!”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