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你为什么仅拿着平均年薪?布雷迪:“我老婆赚钱很多”

腾讯体育讯 毫无疑问,汤姆-布雷迪最好的四分卫之一。因为他的打球时间太长,又获得前无古人的荣誉,甚至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橄榄球球员。然而,布雷迪的工资几乎从来没有跟“最好”沾边。这也是圈子里一直津津乐道的话题,本周做客美国著名真人秀节目《吉米鸡毛秀》,布雷迪解释了自己薪水低的原因。

在接受了现场观众长达一分钟的起立致敬后,布雷迪回答了一系列问题,内容从自己的长久生涯到自己相对来说较为低廉的薪水。“我这辈子,一直更加看重荣誉而不是金钱。”

谈到自己的薪水时,布雷迪解释了为什么在这个四分卫屡屡签下创纪录合同的年代他仍然只拿着平均年薪(1500万美元)排在联盟第18的合同。“这是个好问题。通常来说,当我不想回答某个问题的时候,我总是说,‘这是个好问题,’”布雷迪说道。“我觉得对我来说我一直觉得赢球才是生命中最优先的事情。而且我的妻子(名模吉赛尔-邦辰)挣得很多,我比你想的要再聪明一点。”

布雷迪幽默了一把,和现场观众一起笑起来,随后他的表情开始变得严肃:”实际上,因为工资帽的关系。你只能够花这么多,一个人的薪水越多,其他人的薪水越少。从在竞技层面取得优势的角度来讲,我想要有很多好球员和我成为队友。”

让我们来研究一下。布雷迪和邦辰与2006年开始约会,2009年结婚。虽然薪资追踪网站Spotrac的数据只能追溯到2011年,但这对我们来说足够了。正如他所说的,这些年布雷迪给球队省下许多钱,他的工资平均只在联盟四分卫里排名13。给出的图表中,我们看到布雷迪的工资 (Brady $)收入和联盟收入最高四分卫(Top $)、联盟收入最高四分卫TOP5平均工资(Top 5 $)的对比,绿色部分直观体现出他给球队省下多少薪金空间。所有的货币数字都是以百万为单位。

最多的时候,布雷迪每年给球队省下900多万美元,平均每年为球队节省600多万美元空间,这足够让爱国者每个赛季多引进一到两名优秀球员。不过布雷迪在2018年重组了合同,如今他将进入这份2年合同的最后一年,2019年他将占据2700万美元薪资空间。

如今的四分卫价值水涨船高,西雅图海鹰刚刚和拉塞尔-威尔逊签下创纪录的4年1.4亿美元合同。布雷迪今年8月将满42岁,他说他希望能打到45岁。第53届超级碗后,老板罗伯特-克拉夫特暗示了延长布雷迪合同的可能性:“如果布雷迪不能继续担任我们的四分卫,我会非常惊讶。”

与此同时, 布雷迪已经连续第二个休赛期没有参加爱国者队的自愿训练营,而是选择自主训练,把时间更多花在家人身上。当《鸡毛秀》主持人基梅尔问到他是否对橄榄球感到疲倦时,布雷迪回答:“现在还没,我想成为顶级球员。所以每天都做到最好。付出更多。我努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队友和领导者,同时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没有球队愿意留下一位占据空间的废柴。”

每年都牺牲小我顾全大局创造更多薪金空间让给队友,还保持着极其自律的生活习惯,训练从不懈怠,难怪最后赢得超级碗的总是布雷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