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卓尔烂草坪又让客队头疼 草皮质量与中超发展不符

本报讯(记者 申炜)今天下午,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武汉卓尔,主帅施蒂利克提醒全队,绝不能轻视对手。不过球队如今最头疼的还是比赛场地,老帅甚至坦言:“场地的不利条件为比赛增加了很多难度。”

施蒂利克不满草皮质量

这次客场之旅,对于泰达而言充满了挑战,谁来顶替郑凯木担当重任,相当牵动人心。足协杯上表现不错的张池明和曹阳这次也随队来到武汉,他们通过比赛重新获得了施蒂利克的信任。对于这场比赛的对手,老帅的态度很明确:“虽然他们目前排在了积分榜末端,但他们的实力并非如此,因为他们少踢了一场比赛,如果可以赢下的话,名次至少可以提升五位,所以这个对手值得我们重视。”

最让施蒂利克头疼的是比赛场地并不理想,目前这座球场附近还在施工,道路情况也非常复杂。来到球场之后,老帅立刻走进了球场查看草皮情况,让他失望的是,除了场地不太平整之外,部分草皮还有斑秃的情况。施蒂利克对此认为,“场地不利条件为比赛增加了难度,要知道中超对于草皮有很明确的规定,但这座球场的草皮质量和目前中超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不符。现在还能出现这样的场地,只能说明球场的管理做得不够好。”

对于这场比赛,阿奇姆蓬赛前也认为:“明天的比赛的确需要认真对待,不应该看着积分榜去踢比赛,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能取得理想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