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球员不认为哈登眼睛伤势严重 他们不会心慈手软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根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勇士球员对哈登的眼睛伤势并不买账,认为他的伤情并没有那么严重。对于系列赛之后的比赛,勇士球员不会心慈手软,会开启杀戮模式。

在西部半决赛第2场比赛中,哈登面部被格林打到,两只眼睛都受伤,他一度退场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但不久之后,哈登就回到球场,他双眼出现血丝,有疼痛感,一度睁不开,但即使如此,哈登依然19投9中砍下了29分。

“我在G2比赛中几乎看不见东西。”哈登在之前的采访中说道,“回到休斯顿后,我去看了眼科医生,他开了一些药,让我冷静下来。我视线还是有些模糊,但相比之前,已经有所好转了。”

哈登是火箭的绝对核心,他眼睛受伤后,无论是哈登本人还是火箭全队的表现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但根据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勇士球员并不这么认为,他们怀疑哈登眼睛伤势的严重程度不足以困扰哈登。

“勇士球员在私下里谈论了哈登在第2场比赛中投进的一些球,然后他还能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他们还谈到了哈登眯起眼睛,让人看起来他像是看不见东西。”海恩斯说道,“他们不会想当然地认为哈登眼睛受伤后他和火箭的竞争力会下降,勇士就能轻松赢球。来休斯顿比赛,勇士不会手软,他们将进入杀戮模式。”

谈到系列赛第3场比赛,哈登表示他一定会上场比赛。

“系列赛第2场比赛,我在几乎看不见的情况下都上场打球了,那我还有什么理由缺席第3场比赛呢?”哈登说道。

火箭的目标一直都是扳倒勇士,而反过来,勇士对火箭也是颇为忌惮。所以从这轮系列赛一开始,勇士就是全力应对,派出了球队最强的死亡五小阵容作为首发。

“这轮系列赛,我们打得更加专注,因为我们知道火箭是有实力击败我们的。”杜兰特说道。

对勇士来说,火箭是一个强劲的对手,无论哈登眼睛伤势如何,勇士的目标都是全力以赴,去尽早终结这轮系列赛。

这组西部半决赛,勇士先赢下两个主场,暂时以2-0领先火箭。北京时间本周日,火箭将主场迎战勇士,展开系列赛第3场对决。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