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受伤的野兽最凶猛 火箭队会越挫越强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文/《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打完西部半决赛第二场之后,火箭队获得了一天休息并且还有两天时间可以进行训练,火箭队完全可以把前两场比赛发生的事情抛到脑后,全力争取第三场比赛的胜利,争取扭转不利势头。

火箭后卫杰拉德-格林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你们知道大家是怎么形容一只受伤的野兽吗?他们最凶猛。现在,我们就是这样一只受伤的野兽,我们已经以0-2落后了,对手已经率先出手击中了我们,所以我们在被逼到角落的情况下必须加以还击。我们通常在这种情况下会打出最佳状态。”

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必须在保护球和拼抢篮板方面做得更好一些,他们必须打得更果断、突破更坚决,他们必须在开局阶段打得更好一些,而不是像前两场那样开局被动之后全程都在苦苦追赶。火箭队想要提升表现,恐怕不能寄希望于临时进行阵容调整或改变比赛策略,他们能做的还是应该改进自己的状态。

“谁会把他们的意愿加强给你呢?”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道,“总冠军来自你的内心,来自你的头脑以及你的意愿,并不是来自‘我打得比你更漂亮’。你必须勇闯龙潭,然后还能全身而退,这样你才有可能夺得总冠军。总冠军是每个人的事,我们必须把我们在这方面的强烈意愿展示出来,投入到比赛当中去。”

细节很重要!过去两天时间里,火箭队并没有在丰田中心空谈,他们在苦练投篮以及各种技战术,他们也在认真研究勇士队。

“我觉得这个系列赛还是要看谁打得更努力。”火箭后卫奥斯汀-里弗斯说道,“人们一直在说勇士队多么有天赋,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他们有多位全明星球员。但是,你看看他们的比赛,你就会发现,他们也打得非常努力,防守做得相当积极。这就是一支过去四年三夺总冠军的球队作风,他们打得就像从来没得过总冠军一样,这就是勇士队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我不知道到底库里、德雷蒙德-格林还是史蒂夫-科尔在发挥领袖作用,反正他们打得特别努力。如果你的天赋不如他们,你又打得不如他们那么努力,那你肯定打不过勇士队。”小里弗斯补充道,“所以,我们必须打得更加努力才有可能击败他们。这就是这个系列赛的状况,我相信我们球队回到主场能打回来。”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