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勇士死亡五小是史上最佳组合 能让任何对手难受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大比分0-2落后,让火箭的晋级形势变得很不乐观。今天,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The Athletic的电话采访时,对对手勇士大加称赞,同时也谈到了火箭自身的问题。

勇士死亡五小

“第二战很艰难,”莫雷总结道,“他们彻底击败了我们。我们被打爆了,必须要在第三场找回来。我们对(当地时间)周六的比赛感到兴奋,恰如迈克(德安东尼)所说,这基本上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好吧,唯一输不起的比赛其实只有淘汰赛啦。可是考虑到历史纪录(七场四胜制的比赛中0-3落后的球队最终均遭淘汰),情况并不乐观。终有一天,会有球队实现逆转,但我宁愿我们不会有机会去挑战这一纪录,去试试自己能不能做到。”

“第二场是一场吹罚得很好的比赛,像我说的,我们就是被打爆了。比赛实际上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样接近,他们把我们揍得很惨,我们必须做出更好的回应。”莫雷继续谈道。

在与勇士的系列赛中,火箭进攻表现挣扎,但在莫雷看来,这是因为对手的防守能力:“过去两年我们打了五轮系列赛,其中四轮对的都是联盟顶级防守强队,或者说是联盟防守前三的球队。爵士和勇士都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可以让任何对手看起来很糟,主要是这样,但我们当然也需要表现得更好。”

“他们对我们一开场就排出一套难以置信的五人组,我认为可能是历史级的,如果你看看他们的净胜分值,即便不是史上最佳五人组,起码也是最佳之一。人们想要说我们面对他们进攻陷入挣扎,但他们可以让任何对手看起来很糟,当然,第二战他们也的确让我们看起来很糟。”

面对勇士强大的“汉普顿五小”,火箭最主要的应对武器就是詹姆斯-哈登,在前两场比赛中,他的表现也无可挑剔,只是还不足够。

“防守方面,我觉得最好的一面是哈登的进步,”莫雷说,“没有他的防守,我们不会将爵士的得分降到这么低。对于他的表现,我真的感到非常开心。他的整体效率相当稳定,他真的很好。但再次强调,打勇士,可不是光是好就够了的,这需要我们几乎所有人都表现得很棒才行。我们没有犯错的余地,我们需要每个人都能在第三战表现得更好,我觉得我们能够做到。”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