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一跆拳道馆和武馆爆发群殴 警方:15名涉案人已被刑拘

腾讯体育讯 5月3日,近日,一段标题为“跆拳道黑带教练与母婴店员工扭打落败”的视频在网上疯传,今天江苏常熟市公安局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系2日发生在常熟万达广场3楼,打架双方实际为一家跆拳道馆和一家武馆员工。双方人员均受轻伤,视频中多人倒地的“团灭”画面纯系跆拳道馆摆拍。

常熟市公安局今日发布通报,证实冲突因散发广告单而起,共造成了1人轻伤,6人轻微伤。目前,15名涉案人员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片来自视频截图,被警方证实为摆拍

根据此前网传的视频显示,在一所商场内,有多名身穿“黑带”跆拳道服的男性与另一方人群发生冲突,双方开始疑似发生口角,随后扭打在一起,演变成群殴事件,最终,身穿跆拳道服的一方被“团灭”。此事件在网络上发酵后,引发网友热议,“跆拳道花架子”,“专业人士也不能打啊”的声音不绝于耳。

双方打成一团

今天,根据官方的最新调查,警方回应证实冲突因散发广告单而起,共造成了1人轻伤,6人轻微伤。目前,15名涉案人员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局刑事拘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