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队长:系列赛还没结束 夺冠道路没有那么容易

周鹏认为夺冠不会轻松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3日,CBA总决赛第四场将继续在广东和新疆队之间展开,如果广东再赢一场,他们就将赢得本赛季总冠军。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队长周鹏表示,系列赛还并没有结束,而夺冠的道路也注定不会轻松。

上一场遭遇禁赛的曾繁日在本场回归,对此周鹏表示:“曾繁日回来可以多一个轮转,会好一些,对球队有帮助。”

目前广东队大比分3-0领先新疆,只要再赢一场就能得到总冠军。而在周鹏眼中,越是这样的时刻,越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态。

周鹏说道:“我们一直在强调这个系列赛还差一场才能结束,这场不赢就不能结束,要放平心态。”与此同时,周鹏表示来到新疆的主场比赛都很难打,夺冠的道路没有那么容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