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球队看不到任何放弃迹象 走到现在已经很不容易

阿的江表示新疆队没有放弃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3日,CBA总决赛第四场将继续在广东和新疆队之间展开,如果广东再赢一场,他们就将赢得本赛季总冠军。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尽管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但新疆队看不到任何放弃的迹象。

谈及今晚的比赛,阿的江表示“球队现阶段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从所有队员的身上看不到任何放弃的迹象,今晚必会全力以赴,球队一路打进总决赛,一路起起伏伏,老队员的表现让自己很动容,起到了表率作用。”

目前新疆队大比分0-3落后对手,已经处在悬崖的边缘。而他们的对手广东实力也明显占优,新疆队的局面非常危急。

谈及对手广东队,阿的江说道:“广东队的阵容很整齐,深度厚,稳定性很强,中途开始带领新疆队,一路走到现在很不容易,为队伍在总决赛的表现感到自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